四大名捕之首席“神捕”无情实战分析

时间:2014-04-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经过重重的“筛选”,新侠侣无情正式亮相。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名捕时代正式起航,新侠侣无情,携手新异兽圣血贪狼同时亮相。无情的降临让更多高端玩家有了新的选择,攻击的职业将会成为新江湖下的领军者!【新侠侣—无情原画】异士家族新添一“猛将”无情定位与异士类型,天

经过重重的“筛选”,新侠侣无情正式亮相。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名捕时代正式起航,新侠侣无情,携手新异兽圣血贪狼同时亮相。无情的降临让更多高端玩家有了新的选择,攻击的职业将会成为新江湖下的领军者!

【新侠侣—无情原画】

异士家族新添一“猛将”

无情定位与异士类型,天生拥有九转复活技能,因此生存能力方面不是大问题。在如今双异士主流搭配下,无情将会有极大的优势,五大职业均可选择。而且尤其是以高伤害为主的职业,搭配无情将是如虎添翼,实力更上一层楼!

【游戏中无情造型】

加强版诸葛莲英 异士第一攻击手

将无情奉为加强版诸葛莲英一点不为过,从无情的绝技来看,是把诸葛莲英的绝技基础上再增加一项降低对方回复效果BUFF。而诸葛莲英作为当前红侠最普及的侠侣,基本人手一只。如今,加强版诸葛莲英的降临,势必会替代诸葛莲英的上场位置。更高的伤害,更稳定的控制效果,甚至生成能力也比诸葛莲英更持久,尊其为异士类第一攻击手完全合理!

【诸葛莲英绝技描述】

克制扇子职业 攻击职业第二春

除了具有无视防御输出外,更重要一点是具有降低对方回血效果,二代技能可达30%效果。因此对付回血流的扇子职业将是一个最佳的侠侣选择,扇子也将从此要改头换面,更换一种打法。五大职业的平衡将进入一个全新的攻击职业时代!

【无情绝技描述】

无情的登场堪称本年度最佳侠侣,五大职业均可以搭配其打造全新的战术,职业之间的平衡历史也将翻看新的一页!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