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各职业该如何分配属性点

时间:2013-10-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不同的职业往往所需的属性点不一样,比如烈枪天生高防御、灵剑天生高内功,合理的分配属性点,可以使各职业扬长避短,发扬职业优势来补给自身不足。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各个职业应该如何分配属性点。【人物属性】属性点介绍内力:角色影响内功攻击力,1点内力值赋于人物两点内功攻击力臂力:角色影

不同的职业往往所需的属性点不一样,比如烈枪天生高防御、灵剑天生高内功,合理的分配属性点,可以使各职业扬长避短,发扬职业优势来补给自身不足。下面,我们就来一起看看各个职业应该如何分配属性点。

【人物属性】

属性点介绍

内力:角色影响内功攻击力,1点内力值赋于人物两点内功攻击力

臂力:角色影响外功攻击力,1点臂力值赋于人物两点外功攻击力

体质:角色影响体力值,1点体力值赋于人物16点生命值

筋骨:角色影响内攻防御,1点筋骨值赋于人物2点内防和1点外防

根骨:角色影响外攻防御,1点筋骨值赋于人物2点外防和1点内防

命中:决定人物击中目标概率

爆击:决定人物爆击目标概率

速度:速度总和决定出手先后次序,以及产生连击概率

避闪:决定人物回避概率

韧性:影响人物被对方爆击概率,数值越高被爆击概率越低

职业特点

烈枪

犹如铜墙铁壁高防御高体质 同时拥有可观外功群攻输出,无视防御伤害,以及减免自身伤害,增加自身回避,降低对手防御众多BUFF、可算是集攻防为一身的角色。

见意加点:主体质和臂力。

这样加点有了高生命做为根本,再由装备上获取防御,在技能[漫卷星河]状态下嘲讽对方阵营伤害减免35%是名副其实的坦克,可以更好的保护侠侣安全

在装备上选择属性兼备:爆击,最大外攻。[呼延枪法]给目标增加负面状态,伤害加深10%。[梨花枪法]无视防御伤害技能角色自身也同具有的可观的伤害输出。

羽刀

刺客般的皮脆换来的是高爆击单体外功输出,追求先下手为强,技能特点减低对方速度,提高自身速度及增加全队内外功输出。[燃木刀法]受速度差加成伤害,强悍技能 [玄虚刀法]优先攻击后排三号位目标给予对手强有力打击。

见意加点:全臂力

集高攻高暴借助速度优先给对手致命一击,但要保证基本命中值,确保刀无虚发。由于天生防御和生命不高如能获取更强的装备支撑那将会非常强大。装备洗炼属性最好是玄元。符加臂力和体质。

灵剑

拥有提高全队合中及[太乙分光]的群体回避效果,一回合的蓄力增加自身内功上限,[达摩剑法]可使自身暴击提升2回合,[冰川剑法]的伤害额外受暴击差加成。后期群体无视防御高爆击输出让对手无处可逃,让对手汗颜。

见意加点:全内功

后期从装备获取爆击。内攻属性。一但有了高爆击的支持将会是很恐怖的角色。高爆击的群体攻击意味着对手面临全队的瓦解。

月扇

五花八门BUFF专家。技能特点内功攻击并降低对手回避,战斗中及时的加血和回复真气技能保障了自身及全队的生存能力。[回风拂柳]回血并附加伤害反弹效果。 更强悍的[灵犀分水]战斗中反弹所受伤害的百分之五十返还给目标,[风雷扇法]、无视防御的群体攻击。

月扇BUFF的强大见意加点:全体质

扇子的加血技能,受生命上限加成。有了高生命上限即是不死之身又能反弹对手的伤害借力打力表现的淋漓尽致。

介绍了以上各职业按角色特点加点下面我来分享一个另类属性追求,闪避!对了,就是闪避。这个属性达到可观的数值时候躲避机率相当高,对于命中值低的对手,你攻击高又如何,你爆击猛又怎么样,你速度再快也只能是欲哭无泪。

举例,对方命中值5000,命中提高系数百分之22左右:自身闪避值达到15000时候,回避概率有百分68左右。如果大家喜欢极端加闪避可以通过异兽和装备上获取,加上药的BUFF,侠名的加成可以大幅度的提升属性。

以上攻略也算是笔者的一家之言,仅供参考,不同的属性分配比如带来不同的打法,只要能够立足于江湖,又有什么是不可以的呢?

相关阅读:大侠传,属性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