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月扇优势与弱点全面解析

时间:2013-11-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都在说大侠传中月扇厉害,确实目前版本中月扇的优势要大于弱点,所以让他职业感觉对月扇无从下手,但是凡事皆有两面性,我们看到月扇强大的一面同时更容易找到他们的弱点,下面我们就全面的看看月扇究竟强在哪以及她的弱点。总是有不少玩家在说今天在大侠传中又被同战力的血反月扇欺负了,又被跨多

现在都在说大侠传中月扇厉害,确实目前版本中月扇的优势要大于弱点,所以让他职业感觉对月扇无从下手,但是凡事皆有两面性,我们看到月扇强大的一面同时更容易找到他们的弱点,下面我们就全面的看看月扇究竟强在哪以及她的弱点。

总是有不少玩家在说今天在大侠传中又被同战力的血反月扇欺负了,又被跨多少战力被扇子打了,这里要先说明一下,游戏中由于暴击、攻击等属性附加战力要高于其他属性,说以走攻击向的职业实际战力要比走防御路线的职业高,也就是大家说的战力虚高问题,而战力越高虚的战力也会拉大。所以大家比较的应该是实力,而不单单是战力。

那么月扇优势在哪呢?第一就是生存能力,以血为主的技能加成,韧性防爆加成,加上强大的回血能力,让走输出路线的职业很难打动,你伤害不够则打不动月扇;伤害够了耗不过月扇。所以下在造成一种尴尬局面,打得动的耗不过,打不动的回不过。

第二就是输出能力,大多数扇子都是走的血反路线,而这个玩法的扇子输出在哪?那就是反伤上面。双手挥琵琶,招式:穿花回风天女风雷。反的风生水起啊,所以一般职业都有个免疫反伤的技能针对,所幸的是这些技能之后输出往往又被扇子强大的回复能力抵消,而自己其他技能被反又能难回复过来,好吧大意的被直接反死反残,剩下的又回复不过,很尴尬吧。

那么月扇弱点呢?从扇面第二点引申出来,月扇的输出在于“反”,正如上面技能排列一样,这个反往往带来的后果就是缺气与断气。这正是月扇第一个弱点。回风耗气30,之后马上接耗气40的天女,没有两个二级烟水容易在第三四轮出现放不出天女的情况。为此一些月扇不得不准备了另一套双如沐春风的相性对付抽气流,配合高级别的千钧一发和移花接木,双如沐的回复能力勉强够用,当然,双斗转就可以解决真气的问题,但是是获得难度可想而知。

月扇的第二个弱点就是怕控制了,其实这里要说游戏中哪个职业不怕控制的?确实控制往往都有奇效,但是你不用强控一样可以打其他职业,但是对扇子来说也就这么两个弱点给你,你过河不走桥必然要坐船啊。所以一些月扇就被二三号位的九转郭靖+光明老黄弄的生活不能自理,当然控制再多也有几率问题,对面永远不会那么脸红。不过这里还是蛮看好新出的蔡云骞(王重阳)的,虽然其性价比被广为诟病,但不得不说他挺适合扇子,不管斗转童老还是智缚表妹都无法很好的解决真气问题,而烟水童老的概率大家都懂。

相关阅读:大侠传月扇,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