灵剑

       江湖从来就不是平静之地。金国来犯,四门并起救国救民。羽刀、烈枪震撼天下,灵剑以及月扇各领风骚。灵剑,江南世家公子,其人出尘绝俗,丰神俊逸,好诗酒,儒雅风流。武功出神入化,擅长使剑,名重当世。 剑心空灵,意随剑生,以一通万,群体内功。剑,一向被广大玩家所热爱并推崇,不仅仅是因为崇尚很多大侠都使剑,而是因为再用剑的同时,玩家似乎同时也享受到了当一名真正的大侠的乐趣,试想如果自己哪天一不小心学会了孤九剑,那不是就可以跟各大高手火热比拼,再次体验波澜四起的江湖了!

大侠传 - 灵剑成长

  灵剑,美男子一枚,很多的刺客使用的都是剑法,也就是说刺客也属于灵剑的一个种类。比较有名的荆轲之类的人物都是灵剑的代表人物,灵剑的能力非常强,不过在前期和后期是有很大的差别的。在刚刚选择了这个角色的时候,玩家会发现不论是参与什么样的战争,赢得机会非常小,这是因为在剑法没有达到一定的程度的时候,灵剑的能力是不能够发挥出来的。但是当玩家熟练了其中的操作,并且升级之后会发现在很多的战斗过程中可以轻而易举地取得胜利。

大侠传 - 灵剑属性

灵剑

  加点方案
  全内功
  后期从装备获取爆击。内攻属性。一但有了高爆击的支持将会是很恐怖的角色。高爆击的群体攻击意味着对手面临全队的瓦解。
  属性点介绍:
  内力:角色影响内功攻击力,1点内力值赋于人物两点内功攻击力
  臂力:角色影响外功攻击力,1点臂力值赋于人物两点外功攻击力
  体质:角色影响体力值,1点体力值赋于人物16点生命值
  筋骨:角色影响内攻防御,1点筋骨值赋于人物2点内防和1点外防
  根骨:角色影响外攻防御,1点筋骨值赋于人物2点外防和1点内防
  命中:决定人物击中目标概率
  爆击:决定人物爆击目标概率
  速度:速度总和决定出手先后次序,以及产生连击概率
  避闪:决定人物回避概率
  韧性:影响人物被对方爆击概率,数值越高被爆击概率越低


大侠传 - 侠侣异兽

  一般剑推荐用的是熊猫和蛇,熊猫群体伤害加深对于剑来说是非常有用的,加成22%相当于你有可能在第一回合打击中就能放倒对方的侠侣,蛇放技能加真气对于剑的持续输出也是很有帮助的,其他异兽鸟和狐狸暂且不做讨论,对于建的作用没有熊猫和蛇的大。

  先分析蛇这种情况下推荐选用双异士或者双控护卫,先说异士换日和侠侣装备的加血技能能最大限度的保证剑的生存能力,蛇给主角属性加血,主角有更多回合进行输出,若再配上玉井天池和如沐春风那么主角的存货几率将大大上升,主角站三号位持续性片杀输出,那是很可观的,这种情况侠侣推荐方正加周芷若,方正其霸道特性不用怀疑,周芷若对三号位的限制也有一定作用,不过这种情况要防备对方周芷若加狐狸,周芷若和狐狸对三号位的输出控制是非常头疼的。双控护卫如乔峰郭靖,乔峰是很不错的护卫如果能招到转生乔峰,那是再好不过的了,可惜郭靖成长低了点,不然乔峰加郭靖配合狐狸或者新出来的猛犸那是很猛的,当然这是后话,在中期,周芷若加方正的组合已经很好了。

  再分析熊猫,熊猫给主角加的属性是暴击,天赋技能也不像蛇有回复真气,主要还是输出伤害,所以对于熊猫个人觉得就发挥其输出大的优势,争取在几回合内基本结束战斗,所以侠侣选择令狐冲作为一个输出点,一号位方正异士不变,星盘加生命内功,如果像我们区的一个人召唤到长恨方正,那么自然再好不过了,至于侠侣装备的技能选择还没个定论,不过个人觉得令狐冲选择机锋迅影或者十步一杀,增加速度或者攻击,方正选择烟水和韦陀伏魔,也是以输出为主。


大侠传 - 招式搭配

  灵剑的技能招式不多,每个时期的技能招式搭配都应该有所变化,以主要技能为主其他可以放一放,下面看一下个人是如何搭配招式、安排技能的吧。

   游戏初期我们可以安排[达摩剑法] 、[越女剑法]、 [玉箫剑法]和 [浣花洗剑]四个技能,这四个技能搭配起来足以保证前期的输出能力。

   达摩剑法可以增加自身两回合暴击,之后的越女剑法,对敌方暴击造成双倍内功伤害。所以达摩剑法先出手后实际上极大的增加了越女剑法的输出能力,紧接着玉箫剑法可以对目标造成伤害并降低其真气值,防止对面真气值增长过快,延缓其大招出手时间,直至最后的浣花洗剑,回复30点真气并提升自身内攻,为下一回合再次打击目标做好准备。

   游戏初期我们其实会很快渡过的,这样就进入了比较长的前期阶段。在前期灵剑主要还是以积累资源为中后期爆发做准备,所以这个阶段的技能安排招式搭配就是[万剑归宗]、 [天外流星]、 [青莲剑决]以及 [浣花洗剑]。

   万剑归宗是增强版的达摩剑法不但可以提升暴击能力,还可以大幅度提升全体命中持续四回合,而接着招数一路下来可以保证一轮下来buff不断,输出最大化。结下来天外流星全体伤害,大家在这个阶段都已经组成不错的侠侣阵型了,所以群攻伤害普遍要优于单体,青莲剑诀无视防御内功伤害以及浣花洗剑增加自己真气内攻,又是输出对方的同时为下回合做准备.所以这样搭配组合是非常不错而且合理的。

   游戏中期该到灵剑发威的时候了,因为对于这个时期技能已经基本出完,正好到其他职业青黄不接的时候,中期技能安排招式搭配就是[九曲剑法]、 [天外流星]、 [玉箫剑法]与 [浣花洗剑]

   九曲剑法起手式给予对手群体伤害并降低对手内防持续两回合,伤害的同时有减防效果,一举两得。在加上随后的大伤害群体技能天外流星降低对手异兽的怒气,玉箫剑法再群一次,可想而知这三板斧下来,对面基本残了已经,然后回过头来再三板斧。对面能够幸免的机会已经很渺茫了,这样的招式搭配就很好了。

招式

大侠传 - 被动内功

  欲修动先修静,欲修外先修内,内功可是一切的根基,可见修炼内功的重要性,大侠传各个豪杰、女侠都可以修内功,那么选择什么样的内功来修炼才最适合自己的职业呢?灵剑修炼的被动内功首要必然是与内功攻击挂钩的,这么看来,适合灵剑的被动大致是有这些:长生诀,紫霞神功,少阳神功,一苇渡江,冰心诀,幻尘要诀,玄功要诀,枯荣禅功,不死印发,太素阴功,大迦叶神功,天蚕神功,梯云纵,鸿蒙紫气,斗转星移,纯阳无极功……

大侠传 - 实用技巧

  1、每天12点半与晚上10点运镖奖励多10%确实很诱人,但是运的人肯定很多,所以抢的人也很多,被抢2次,你会发现,你就算再多百分10奖励,你获得的银也不多。那么不如选择在人少的时候运输。比如吃饭时间、早上、深夜,或者在帮战时候。

 

  2、有好多人不知道“培养段位”每天有几次免费的。大家都认为,只能免费消耗感悟的那个培养,其实不然,2金的、10金的、30金的,都是免费的呢!非VIP每天凌晨点几次免费2金的。V6的点下至尊很不错的哦!有钱的话千万记得,花金培养,点5次之后和钓鱼一样,慢慢涨价。

 

  3、游历召唤。升到一定级数之后,估计大家就停下来了,而每天有的几次免费次数,也就是随便点一下。其实呢,你可以游历到,需要花3W啊4W啊的时候再停下来,这样第2天免费的时候345W的碎片就是免费获得!也能节约一点银子么……

点击此处查看实用技巧全篇

大侠传 - 灵剑自述

灵剑自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