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一假期最佳去处 让你爽翻天

时间:2014-05-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哪里云游了么?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五一庆典活动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假期的爽快心情,五一劳动最光荣,轻轻松松完成日常副本任务,超级大礼就等你来领。还有新版登录送礼袭来,五一假期这里就是你的最佳去处!【劳动节活动】五一劳动大侠最光荣熟话说:“勤劳可以致富”,劳动的

哪里云游了么?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五一庆典活动让你足不出户就能享受假期的爽快心情,五一劳动最光荣,轻轻松松完成日常副本任务,超级大礼就等你来领。还有新版登录送礼袭来,五一假期这里就是你的最佳去处!

【劳动节活动】

五一劳动大侠最光荣

熟话说:“勤劳可以致富”,劳动的大侠是最光荣的。五一期间,勤奋“劳作”的大侠将会有超丰厚回报哦,完成指定的副本任务等将可以领取各类大礼,同时跨服阵营也将再度上线,是做勤劳的“小蜜蜂”,还是懒惰的“癞蛤蟆”任君选择。还有基本的活动也将同时上线,斗转星移,乾坤宝物,消费返金等热门活动。

【新版斗转星移】

新版登录签到 五一献礼

在五一期间登场的,还将有一份厚礼。全新改版的每日登录签到福利,全面提升福利,加入各类全新的道具,跟上当前时代的需求。九转熊蛇丸、风暴钻石、多彩钻石等需求量超大的材料将会登录免费送哦!

【新版登录礼】

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火爆开战

五一期间最大的事情,莫过于跨服战了,从5月1日起,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正式开打。几千位精英将会为各个级别冠军宝座进行惨烈的厮杀,只有真正的实力派豪侠方能笑到最后,同时也是新侠侣无情首次经受大赛的考验,“头顶”史上最强的异士称号,能否表现出符合其身价的竞技水准呢,我们将会密切关注无情的表现。

【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

五一小长假,《大侠传》将为您准备一道道上好的“佳肴”等待诸位大侠前来“品尝”,尤其是恰逢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的开启,精彩的赛事将陪伴你渡过难忘的三天假期。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