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侠侣福音来袭 坐骑玩法知识讲座

时间:2013-09-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侠传版本更新后,坐骑玩法闪亮登场,大家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是多少级有坐骑有什么用,坐骑技能以及如何培养级、进阶等下面为你讲解:坐骑有什么用:大侠传中主角的提升方式很多了,但是侠侣提升并不多而这次开放的坐骑玩法就是针对侠侣的属性加成,与主角无关通过坐骑进阶培养与等级提升,配合合适的

大侠传版本更新后,坐骑玩法闪亮登场,大家比较关注的几个问题是多少级有坐骑

有什么用,坐骑技能以及如何培养级、进阶等

下面为你讲解:

坐骑有什么用:

大侠传中主角的提升方式很多了,但是侠侣提升并不多

而这次开放的坐骑玩法就是针对侠侣的属性加成,与主角无关

通过坐骑进阶培养与等级提升,配合合适的坐骑技能,以往脆皮的侠侣已经今非昔比了。

多少级有坐骑:

玩家等级≥ 51级开启,骑乘便可,大家可以在宅院左侧后花园中进入坐骑界面。

坐骑如何进阶:

系统送的是绿色坐骑,属于最低品质的,上面有蓝色、紫色、橙色和红色的。

那么坐骑如何进阶呢?

坐骑进阶升级成蓝色的就需要【初级无极丹】,蓝色升级为紫色需要【中级无极丹】,而橙色坐骑需要【高级无极丹】。

坐骑进阶后不但外形会变得更加拉风,而且资质属性也会得到大幅度的提升,战力自然提升多多喽!

坐骑技能怎么学:

坐骑技能在玩家51级开放,但是需要注意的是只有蓝色及更高品质坐骑才能学习技能

同样是需要精魄来学习技能的。

坐骑方向有哪些:

坐骑方向在玩家58级以上开放初始加成是生命,内外攻,内外防各占20%,随机改变加成方向需要【天灵丹】

注意这里的加成是指“等级”界面中的“上阵侠侣属性加成”

而且加成的属性不受星盘资质等影响,显示多少即给侠侣加多少

一般来说洗成高百分百比生命比较合算。

坐骑交互:

坐骑交互是获得精魄的重要来源,而精魄又是学习技能提升坐骑等级的重要资源

所以交互每天一定要完成,交互每日有一定次数使用,次数与宅院的品质有关

交互便得到精魄,没有技巧可言。

总而言之,大侠传中低等级低品质的坐骑给予侠侣的加成其实很少

所以要经过大家进行培养提升才能发挥其最大的作用

所以大家也不用心急,关键在与持之以恒。

相关阅读:大侠传,坐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