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R防枪的五种玩法简单介绍

时间:2014-01-1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人也正在研究其中第五种玩法:全防坦克型。在此对第五种方法我作如下几点深入探讨,请捕风大侠雅鉴。一、是侠侣的选择。(一)是天生带复活的侠侣:目前来得最快(不一定是最好的)是不老妖童,天生带个复活。降魔必带,还可带个光明(带晕控),或者是缚智(生存强)、金刚(加强全体防御)。(二)

本人也正在研究其中第五种玩法:全防坦克型。

在此对第五种方法我作如下几点深入探讨,请捕风大侠雅鉴。

一、是侠侣的选择。

(一)是天生带复活的侠侣:目前来得最快(不一定是最好的)是不老妖童,天生带个复活。降魔必带,还可带个光明(带晕控),或者是缚智(生存强)、金刚(加强全体防御)。

(二)是天生主动技能带双防或防御加成的:最好的(好象就是某人所说的)是九转乌洛摩了,二代烈焰刀加全体20%双防的命中和攻击。如果侠达到双防40W,可以加近10W左右的命中和暴击,是对全体!(高闪剑和高韧扇子都一边去了)只是这侠在战侠奖励宝箱中只出现一次,这出九转的几率是非常低的,无法招募

其次是同是战侠出的何一炯了。减对面攻击的,对除防枪外的对手还是很有效的。内战就没什么用了。

打狗灵石可以把效果提到30%双防,对40W双防的侠侣来说可以减少对方12W+的攻击,一般无视防御的攻击都是受攻击加成的,所以减攻是最好的保证侠侣生存的手段。

这二个侠就是九转难求啊,如果出九转必须好好利用。

(三)可以考虑带降魔的异士,最好就是降魔东方,其次是降魔冯凝、降魔郑亦菲、降魔公治索。

二、关于防御侠侣的生存

主防御侠侣肯定血上限不高,势必带来生存问题,如果考虑坐骑2:8开也是浪费了防御属性的加成,如何解决呢。我也想了好久,在坐骑全防,侠侣技能和饰品都已经既定,主角又无法给侠侣回血的情况下如何考虑生存。

我个人认为还是从侠侣本身极高的伤害输出和极高的双防来考虑。

可以考虑下宿命技攻击和防御的二个宿命很有价值。

第一个是借花献佛,攻击时恢复一定比例的血量。这对高伤害的侠侣简直是神器。在几十万甚至上百万的伤害输出时,如果有高等级借花献佛支持,这回血是非常可观的,可以达到几十万的回血量,基本无视反伤。

第二个是抱元守一,受攻击时可以减免双防一定比例的伤害,最高可达四倍效果。在侠侣可以达到40W双防的情况下,什么概念? 在高等级抱元守一支持下,减伤可以达到100%。

在如此强大技能的扶持下,可能最弱的是主角!

相关阅读:大侠传防枪,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