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另类防枪护卫侠侣使用方法

时间:2013-12-3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大侠传常规使用的侠侣多以异士为主,毕竟九转侠侣才是王道嘛,相比较即使带有九转的变异刺客、游侠上场较少,护卫侠侣则被广泛应用,但是这里兄弟玩不是要说通常的护卫,而是一种非常适合防枪使用的另类护卫侠侣使用方法。话不多说进入正题。这种大侠传护卫侠侣使用方法适合于300W战力以下的防

对于大侠传常规使用的侠侣多以异士为主,毕竟九转侠侣才是王道嘛,相比较即使带有九转的变异刺客、游侠上场较少,护卫侠侣则被广泛应用,但是这里兄弟玩不是要说通常的护卫,而是一种非常适合防枪使用的另类护卫侠侣使用方法。话不多说进入正题。

这种大侠传护卫侠侣使用方法适合于300W战力以下的防枪,其他职业或者其他战力段的朋友可以参考下。话说护卫型侠侣因为很长时间没来,欧文发现在经历了几次改版后其也发生了一些变化,现在的主流护卫是基本是九转缚智和九转光明两种,一种针对羽刀这种单攻较强的打法,而另一种则是控制优先原则的考虑吧。其实兄弟玩个人以为还有一种被忽略的护卫也比较厉害,下面在下就来说说,呵呵,说的不好大家勿怪。

二代降魔印技能说明

先看护卫的技能:降魔印2,30%的发动率,对目标造成(80%双防+24)点无视防御伤害,并使其防御降低(20%双防+4点),获得一点怒气。可以看出护卫的二代降魔印技能对防枪来说是最合适不过的了,因为防枪本身玩的就是双防,不但降魔印护卫拥有所有技能里最高的30%几率发动,而且伤害忽视防御还与双防加成有关,可想而知如果在防枪的buff下,其输出也是非常可观的,加上还有减对面防御debuff,可以说任何一个拥有降魔印2代的九转护卫都将是防枪最好的朋友。

而再看另外一个护卫传统技能,二代金刚印:金刚印2,21%几率发动,对地方全体造成(100%外功+16)点外功伤害,并使己方全体防御增加(25%双防+8)点,持续两回合。如果大家只是看前面伤害的话,这个技能完全不能入眼,但是关键在于其后面带来的效果,妥妥的双防百分比提升啊。如果防枪拥有一个这样还带有九转效果的护卫,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另外如童姥啊、扫地僧什么的用一个也是非常好的(童姥可以有,扫地僧难求啊!)。

二代金刚印技能说明

如果用了上面的侠侣主动技能,我们如何打造呢?兄弟玩认为星盘防御和血是必须的,坐骑方向当然需要是80%+的防御了,如果职业是防枪再加上30%的角色加防技能,被动技能血命中暴击(没有命中打不到人什么当然都是白谈),这样一个降龙下去的伤害是很可观的。而这样的护卫做到了攻击和防御兼备,也是比较厉害的。

由上面兄弟玩解析得出,大侠传防枪也不必总是守着光明和缚智护卫了,不妨试试降魔和金刚护卫,说不定这些另类护卫会给你带来惊喜的哦。

相关阅读:大侠传防枪护卫侠侣,大侠传防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