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烈枪全招式解析

时间:2013-11-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侠传烈枪一直以来就是游戏中的焦点职业,他在天梯前十中占有很高的比重,在初始的任务选择中出现的次数也是比较高的。然而笔者在做指导员的时候,发现很多玩家对于烈枪这个职业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走了很多弯路,所以我把我个人的一些经验写下来,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那我们先从最基础的,也是最

大侠传烈枪一直以来就是游戏中的焦点职业,他在天梯前十中占有很高的比重,在初始的任务选择中出现的次数也是比较高的。然而笔者在做指导员的时候,发现很多玩家对于烈枪这个职业不知道从什么地方下手,走了很多弯路,所以我把我个人的一些经验写下来,在这里跟大家分享下。那我们先从最基础的,也是最难的招式搭配开始。

烈枪技能解析

招式在PK、打怪中都是很重要的,招式的选择和排列往往能将自身的威力最大化,我觉得招式选择应该如下:

岳家枪法:对目标造成22点外功伤害。消耗45点真气,获得3点怒气。

前期杀人必备,建议升级到60级左右,虽然消耗真气比较多,但攻击很高,而且获得3点怒气。

呼延枪法:对目标造成6点外功伤害,并使其在2回合内受到的伤害提高10%。消耗20点真气,获得2点怒气。

前期过度招式,建议配合等级升级到40级左右,后期放弃。

太一生水:回复真气30点,同时回复自身生命。生命回复量受招式等级以及最大生命值影响。

唯一回复真气的招式,前期因为招式消耗真气较少,可以不学,但是后期必须学满。

**枪法:对敌方全体造成8点外功伤害并使己方全体受到的伤害减少6点,持续2回合。消耗25点真气,获得3点怒气。

前期必备招式,虽然是第一个群攻招式,但攻击较低,建议随着等级升级到60级左右,后期放弃。

落日熔金:对目标造成6点外功伤害并使其防御降低8点,持续2回合。消耗20点真气,获得2点怒气。

前期必备招式,建议学到65级左右,可以用于打BOSS的第一个技能。

狂龙蹈海:对敌方全体造成11点外功伤害并提高自身闪避12点,持续4回合。消耗35点真气,获得2点怒气。

中期必备招式,提高自身闪避,持续时间长,又是群攻招式,但是消耗真气较多。

漫卷星河:嘲讽所有目标并对其造成5点无视防御的伤害(受防御加成),减免自身所受伤害35%,持续2回合。消耗25点真气,获得1点怒气。

能学就马上学吧,枪最好用的招式,又是群攻,又无视防御,还受防御加成,还嘲讽减伤,有了这个技能,枪总算出头了,建议学满。

梨花枪法:对目标造成18点无视防御的外功伤害。消耗10点真气,并损失当前8%的生命,获得1点怒气。

后期技能,攻击强大,消耗真气少,可以替代梨花枪法成为单体强力输出招式,虽然损失8%的血,但是值得。

燎原枪法:对敌方全体造成15点无视防御的伤害(受防御加成)。消耗50点真气,获得3点怒气。

后期强大技能,不过要14阶才能学到(来得比较晚哦),建议全部学满,枪的第二个无视防御的技能出来,可以叱咤江湖了。

涯角无对:提高己方全体防御12点,持续4回合。消耗20点真气。

后期技能,没学,没看到过,离我太遥远了。

那么枪的技能排列就为:

前期:**枪法—呼延枪法—岳家枪法—太一生水

真气消耗,一轮用90-30-20=40,能用到第三轮

中期:(没出漫卷星河)狂龙涛海—落日熔金—**枪法—太一生水

真气消耗,一轮用80-30-20=30,能用到第四轮

(出了漫卷星河)漫卷星河—狂龙涛海—落日熔金—太一生水

真气消耗,一轮用80-30-20=40,能用到第四轮

后期:(没出燎原枪法)漫卷星河—狂龙涛海—梨花枪法—太一生水

真气消耗,一轮用70-30-20=20,能用到第五轮

(没出燎原枪法)漫卷星河—燎原枪法—梨花枪法—太一生水

真气消耗,一轮用85-30-20=35,能用到第三轮

注:没打一个招式,回复真气5点。

当然,在排列招式的时候也能把太一生水不要,在第一轮的时候配合自己的侠侣用强大的攻击秒掉对方血少的刺客,然后第二轮用普攻打,但是这样的话,后续招式跟不上,一旦没有秒掉对方,失败的成功率将大大增加。

内功招式我个人认为最好是将技能招式都学得差不多了,再去学,建议再开2个招式学习列队,要不,真的学习招式的时候不够。内功招式的选择我建议以加攻击防御,加速度,加暴击为优先考虑。

相关阅读:大侠传烈枪招式,大侠传烈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