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烈枪灵剑职业解析

时间:2013-11-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发现很多人都走入了一个误区,一说起枪来总说有很多技能无视防御,什么长恨啊、九剑啊,拜托,我们现在比拼的是主角本身四个职业的优劣,你老拿侠侣来说事儿干什么啊?难道长恨、九剑什么的打灵剑就不是无视防御了吗?要想分析四个职业的优劣,那你就只拿主角来说事儿,别扯那些侠侣的东西,侠侣是所有

发现很多人都走入了一个误区,一说起枪来总说有很多技能无视防御,什么长恨啊、九剑啊,拜托,我们现在比拼的是主角本身四个职业的优劣,你老拿侠侣来说事儿干什么啊?难道长恨、九剑什么的打灵剑就不是无视防御了吗?要想分析四个职业的优劣,那你就只拿主角来说事儿,别扯那些侠侣的东西,侠侣是所有职业都可以有的,别人上九剑、长恨,你不会上啊!

单以主角来说,冰川没改之前的暴击确实很厉害,但现在差远了,烈枪一是能群攻(比羽刀单砍要强),二是很多技能都是直接跟防御挂钩的,对对方的伤害根据防御来算,也就是说,提升了防御也就提升了攻击,别的任何一个职业都只能单线发展,攻守不能兼顾,这就是烈枪最大的优势。

说那么多理论没用,在跨服战中,方虹剑大神和龚仇血大神是最明显的例子,两个人现在战力基本一样,抽血对老方的胜率是100%,看他们的对战视频就知道,几个回合之内,老方的主角必倒,抽血的主角到最后至少剩一半血,老方的主角的所有攻击打到抽血身上和挠痒痒没什么区别。

看了几回这些视频之后,灵剑只能无语了

再有那些说烈枪如何如何不好的人,你们要么就是不会玩,要么就是别有用心了。

天天叫嚣着削弱某某职业,再削弱,连、、战、、侠都打不过去了!!多用点心,发掘自身职业的强大,这才是王道!

灵剑有灵剑的群伤优势,有自身的脆弱不足。

烈枪有着防御和气血的优势,也有着假如失去真气,释放不出技能了,那普通攻击那伤害真的不够看。

后期比拼的是侠侣,主角再强也只有一个,而侠侣是一双!是2只!不要天天吵着职业不平衡,那只是你不会玩。你把侠侣培养起来,绝对厉害!

相关阅读:大侠传烈枪,大侠传灵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