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羽刀打扇子亦我所见

时间:2014-02-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玩了这么久的大侠传羽刀,低战时期基本上是横扫同一战力水平的各大职业。但是到了如今的中后期,面对各项职业真是一言难尽,灵剑天刃且不谈,最令羽刀难受的当然是扇子和防枪两个职业了,下面我也来说说羽刀应该如何打扇子和防枪。羽刀vs扇子在大侠传中,当我们低战力的时候,其实作为一个刀你会发现

玩了这么久的大侠传羽刀,低战时期基本上是横扫同一战力水平的各大职业。但是到了如今的中后期,面对各项职业真是一言难尽,灵剑天刃且不谈,最令羽刀难受的当然是扇子和防枪两个职业了,下面我也来说说羽刀应该如何打扇子和防枪。

羽刀vs扇子

在大侠传中,当我们低战力的时候,其实作为一个刀你会发现三刀就能解决扇子,管他反伤流还是输出流,统统砍瓜切菜。羽刀的招式就像程咬金那三板斧,还真不是一般的好用。但是为什么人家都说羽刀弱呢?因为前期大家度过的太快了,前期强势还没有什么感觉就进入中后期,而在这个阶段如今红兵满大街,红坐骑多如狗,刀刀们还能三刀秒掉扇子么?显然不能!给你对位单攻又能咋样?全场反伤让你尝尝攻击高的后果。啥?先秒侠侣,那么你太小看扇子的输出了,同战力下的扇子一个风雷下来你的侠侣就算顶的住也得掉层皮。——换句话说:后期的扇子是完克刀刀的。任你换位置换技能,照样砍西瓜切萝卜,所以这里不报什么希望了。

羽刀vs防枪

写到防枪的时候突然感觉到,前期猛的职业如刀剑后期都怂了,而防枪扇子这些前期低调的职业后期都猛起来了。枪在低战力的时候是各大职业欺凌的对象,管你是玩攻还是玩防一个后果。可如今的枪已非吴下阿蒙,一到中后期立马咸鱼翻了身,一招涯角之后刀刀还能打的疼么?话说还有绝情还有奔雷,是的!我们刀刀也就只能靠这两招才能对付皮糙肉厚的枪了,正常情况下对位单攻,天魔-奔雷-绝情-XX就能结束战斗,如果对面的枪还有留恋人间挣扎一下的话随便补上一招就OK了。即便对面战力和你差不多,一套秒不了,那么第二轮也能干翻他!当然第四招配上血杀就无用担心真气咯。不过面对如今三号位的枪,或者再加个能转移集火目标的侠侣的枪,作为最强单攻的羽刀基本没辙了。个人感觉基本上三号位的防枪是完克任何技能配置的刀,而现在又出了侠侣进阶,恐怕其他职业都会弄一个缚智印的侠侣对付羽刀,日子不好过啊。

可以看出其实大侠传羽刀对阵扇子和防枪胜算不高,原因就在与羽刀的优势太容易被克制,而又很难抓到对面的机会,而容错率羽刀也低很多,不过我相信这些都不是问题,毕竟找到了原因才能做出答案,羽刀崛起的时候必将到来。

相关阅读:大侠传羽刀,大侠传羽刀打扇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