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羽刀对阵各职业心得攻略

时间:2013-12-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说实话大侠传羽刀确实不是很打,尤其是对应防枪和扇子这种公认强悍的职业,不过临阵对敌,绝对不会有一成不变的站位招式搭配,而对于对战多分析多看战报,相信会有一些自己的心得的,这里就说说我个人羽刀对阵各职业的心得攻略。羽刀输出公式首先看看我们羽刀基本输出公式:(攻击*百分比加成+崩甲)

说实话大侠传羽刀确实不是很打,尤其是对应防枪和扇子这种公认强悍的职业,不过临阵对敌,绝对不会有一成不变的站位招式搭配,而对于对战多分析多看战报,相信会有一些自己的心得的,这里就说说我个人羽刀对阵各职业的心得攻略。

羽刀输出公式

首先看看我们羽刀基本输出公式:(攻击*百分比加成+崩甲)*伤害加成*伤害削弱-防御-卸劲-化元,最后再根据是否暴击来个暴击加成,可以看出其实羽刀打出输出的话还是很可观的。

羽刀对阵血扇

对阵血扇:血雨腥风+羽衣刀法+阴阳倒乱+玄虚刀法(此套针对对方3号位,羽衣提升的闪避可以让主角躲避扇子例如清凉扇那样的杀招)。

血雨腥风+阴阳倒乱+玄虚刀法+傲寒六决(此套则让血雨腥风这样的群攻的风险降到最低,避免反伤)。可以说血扇最强的地方在于回血能力强以及优秀的反伤能力,而强大的韧性又能让被暴击几率降低,所以这也是其他职业都很头痛的地方。

羽刀对阵放枪

对阵防枪:血雨腥风+羽衣刀法+阴阳倒乱+玄虚刀法(主打3号位);

燃木刀法+绝情刀法+奔雷刀法+修罗灭世(打的就是对面猪脚的脸)。可以说羽刀对放枪,能斩主角的对位,不能斩的考虑3号位侠侣吧。

羽刀对阵闪避流

闪避流无非就是闪剑或天刃,对于这样主走闪避的职业凯说,我想说,傲寒六决会是你很好的选择。

羽刀对阵吸气流

吸气流一般也是灵剑才会玩的,其他职业打法都比较固定了,其实羽刀对于吸气流还不是很怕的,因为羽刀本身并不像扇子和防枪那样缺气,而吸气流也不多见。羽刀对阵减气剑就要合理利用血杀刀气+玄虚刀法这样的组合招,也可以借助斗转星移来给自己加真气。有种情况,如果对面速度不是很高,而你的速度比较快,可以利用阴阳倒乱给自己提速,即使没有真气,打连击也很厉害。

总而言之,大侠传羽刀招式没有固定,合理利用招式可以逆转形势。这些就是我个人对刀的一点点理解,希望抛砖引玉,能够看到更多更精彩的攻略。

相关阅读:大侠传羽刀,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