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羽刀招式全方面点评

时间:2014-02-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家在大侠传中经常纠结羽刀什么招式好啊,羽刀用什么技能招式啊,其实想要排列出一个合理优秀的招式,还是需要先了解他们,下面就全面为大家分析一下羽刀招式。解牛刀法大侠传羽刀招式之解牛刀法,很一般的名字,羽刀基础加成最高的技能,稳定的高伤害,可惜真气消耗让它坐上了冷板凳。断浪刀法断浪刀

大家在大侠传中经常纠结羽刀什么招式好啊,羽刀用什么技能招式啊,其实想要排列出一个合理优秀的招式,还是需要先了解他们,下面就全面为大家分析一下羽刀招式。

解牛刀法

大侠传羽刀招式之解牛刀法,很一般的名字,羽刀基础加成最高的技能,稳定的高伤害,可惜真气消耗让它坐上了冷板凳。

断浪刀法

断浪刀法看上去很美好的技能,配合燃木效果也比较突出,如果没有防枪,这招式已经完全被遗忘了,不过较低的真气消耗,搭配燃木使用 前期效果不错。

血杀刀气

血杀刀气聊胜于无的伤害,回复真气招式,可惜提高攻击不如浣花,真气回复也在5大职业里面最少,最坑的地方还是掉血,常常伤害还没掉血多。却不得不用,让人纠结的技能。

燃木绝情

燃木绝情是羽刀2大神技,同时也是2大坑爹技能。分别受到速度差和攻击差加成,上限都是200%真气消耗绝情少5点,但是燃木3怒气,同时刀有加速的的断浪 加攻击的天魔血杀,但通常只组合一组使用。

傲寒六诀

对比各个职业,傲寒六诀恐怕是最好的免疫技能了,加命中不错,免疫2回合更加不错,总之非常优。

天魔群舞

天魔群舞属于被坐骑和炒作共同作用下,从废柴变成神技。当年刚出坐骑的时候,在坐骑篇攻略里就提到这个技能,重点是4回合,对侠侣的加攻击。就中端羽刀而言,半攻半血坐骑配天魔,效果尤为出色

血雨腥风

血雨腥风是羽刀唯一群攻,典型的越后期越霸气的技能,烦恼的血雨堪比生死的冰川,我小号1血雨伤害只有小号2冰川的2/3。不过血雨腥风仍然是羽刀最万金油的技能,找不到技能用的时候,把它按上去,就OK。

奔雷刀法

奔雷刀法,常用技能,却有不常用,除非面对防枪,不然这技能伤害实在有限,高额的真气消耗,降低怒气的效果也非常局限,同时该技能被天刃鱼跃龙门完爆。算是羽刀又爱又恨的技能。

修罗灭世

修罗灭世,模糊的技能描述,77%的初始看上去非常低,真气消耗缺比较高,但绝对是所有职业第一收割技能,恐怖的加成效果,面对死血单位。350%上下的攻击加成,数字觉得养眼,不过实用性有待商榷,但作为收割技能,效果毋庸置疑。裸上此技能,遇到残血挂着烟水或者琵琶的异士,准备投胎吧。

羽衣刀法

羽衣刀法是闪避刀核心技能,其他时候直接抛弃吧。鸡肋是形容他最好的词汇。

玄虚刀法

玄虚刀法是刀唯一回血技能,回血量非常可观,参考月扇夜雨潇湘,基础同样非常低,但极限却有250%左右,同时威胁后排,并且不会受到缚智印之类的嘲讽技能影响,算上不错的技能。

阴阳倒乱

阴阳倒乱,大侠传羽刀最后的技能,非常一般的伤害加成,提升速度暴击,不过这图有问题,目前版本应该是30%速度,非常低的真气消耗,后排技能,面对3号位选手不错的技能。平常只能提高属性,用不用效果差距不大,算是5大职业最垃圾的16阶技能。

相关阅读:大侠传羽刀招式,大侠传羽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