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灵剑侠侣异兽招式搭配小结

时间:2013-12-2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本篇攻略是对大侠传灵剑的侠侣、异兽招式搭配的个人小结,其中相信有不少大家认同的地方,同时也会有一些不足,请各位老鸟多多捧场,给予纠正和帮助,这里先感谢各位。灵剑侠侣首先,对于大侠传灵剑侠侣,前期用梅白骨和丘处机就足够了,不需要反复招募***、黄蓉等大侠了,浪费银子,浪费前期不多的

本篇攻略是对大侠传灵剑的侠侣、异兽招式搭配的个人小结,其中相信有不少大家认同的地方,同时也会有一些不足,请各位老鸟多多捧场,给予纠正和帮助,这里先感谢各位。

灵剑侠侣

首先,对于大侠传灵剑侠侣,前期用梅白骨和丘处机就足够了,不需要反复招募***、黄蓉等大侠了,浪费银子,浪费前期不多的资源;只要把这两个侠侣的段位,资质和星盘都布置妥当就可以等着将来根据你自己的喜好和策略来传功搭配就行了。如果确定自己要走晕控流,那么不妨在侠侣招募打折的时候碰碰运气。

灵剑异兽

相信熊猫和狐狸足够满足大多数灵剑对于异兽的需求了,所以买不起红色异兽的朋友二者选一个就好了,不必强求。

灵剑招式搭配

再就是灵剑招式的搭配,我现在用的是天外+玉箫+九曲+纯阳,将来会换,理想搭配是太乙+天外+玉箫+纯阳或冰川;太乙加闪避和暴击,还是全队的,当然要首发;选择天外是因为灵剑技能加怒气值多的耗蓝也较多,如果选择猛堆怒气,很容易面对第三个技能时无蓝可用的局面;所以用天外,前期尽量拖延对方异兽释放技能;而玉箫伤害不俗,还能抽对方蓝,运气好的话,对方就会陷入单砍节奏;纯阳和冰川都是主输出技能,经过前面的积累,对方身上可能已经有至少两个负面状态了,一个纯阳下去,可能就会倒下去1-2个,甚至全军覆没。

灵剑玩法小结

最后要说说关于灵剑的玩法流派吧,也就是后期的搭配了,这个很重要,可分为两个:

1.闪避+无限睡流:侠侣用周姑娘和盈盈,异兽用狐狸,技能可以把最后一个换成飞仙,人物站第一位,因为有狐狸加的闪避,还是比较能抗的(也可以站第二位,只要不是第三就行),盈盈第二,周姑娘第三,出阵加成二号位闪避、韧性,三号位内攻,还是很给力的;这样人物,侠侣,异兽全部输出后排,如果对方是人物站中间的话,很快就会覆灭了;后期可以把盈盈换成黄老邪,这样给给力;

2.暴击+无限伤害加深流:侠侣用公治索+语嫣,异兽用熊猫,人物技能不变;人物可以站二号位或者三号位,侠侣抗,人物主输出;数据还是很华丽的;

以上这些就是对于大侠传灵剑基本玩法中异兽、侠侣和招式搭配的个人小结,当然还顺便提了一下灵剑的玩法,平民灵剑小心得,有不足之处,欢迎大家指教!

相关阅读:大侠传灵剑侠侣搭配,大侠传灵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