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天刃与灵剑闪避流属性比较

时间:2013-11-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在大侠传中比较适合走闪避路线的无非是以闪避为主属性的天刃,以及技能对闪避加成的灵剑了。那么天刃与灵剑同走闪避流,成型之后属性对比如何呢?下面就来猜测一下对比一下吧。大侠传天刃成型大侠传天刃明显要走闪避暴击流,装备70套,从五围属性来看,装备最起码是一套血饮,而且几乎没见装备上都

现在大侠传中比较适合走闪避路线的无非是以闪避为主属性的天刃,以及技能对闪避加成的灵剑了。那么天刃与灵剑同走闪避流,成型之后属性对比如何呢?下面就来猜测一下对比一下吧。

大侠传天刃成型

大侠传天刃明显要走闪避暴击流,装备70套,从五围属性来看,装备最起码是一套血饮,而且几乎没见装备上都有暴击闪避;闪避是职业特色,这个必须加强,暴击高了天刃才能打出有效伤害,因此暴击也几乎是每个职业装备必须搞出来的属性;速度属性同样对天刃重要是因为暴闪高了,速度快了先手有优势,因为天刃的技能清风藏剑类似于灵剑的太乙,加百分比的暴击闪避,速度快了先手可以有效加强闪避,导致对手攻击无效。

所以天刃一般成型玩家的数据如下:(在此至讨论五围属性,因为其他属性,神兵影响很大) 80级赤练,炫光一套的天刃:1W6左右的命中,3W的暴击,1W4左右的速度,3W5左右的闪避,韧性可以稍微低点,跟剑客一样,靠闪避吃饭,韧性可有可无。

大侠传灵剑成型

剑客走闪避只是无奈之举,本身主属性还是内功暴击,没有这两样闪避再高也没用,说着这也想说灵剑最多是个伪闪避,天刃天生优势就高过灵剑。不过灵剑的好处在于易于转型,到闪避流吃不开的时候完全可以换其他的,这一点天刃就被闪避这个属性吃的死死的。灵剑一般玩家都会弄个装备70套,全赤练,一套炫光。可以看出,灵剑装备前缀建议全洗冥洛;随着大众玩家的增多,闪避流剑客现在也是一大主流,因此许多剑客或多或少都在装备上洗出闪避属性,这也符合技能太乙的增幅闪避+暴击基础;除此,命中是必须要有的,只有能打中对手才可以打出伤害。

大侠传天刃怎么玩

那么天刃怎么玩呢?对于一般玩家,非大R或者超R前期可以不怎么考虑装备之类的,70之后,必须做70套。75了,配合各种活动慢慢洗练装备,赤练8件套装;赤练玩之后。配合游戏的的活动,或者自己逐步重铸各件装备的属性。几乎每件装备必须都带有暴击+闪避,速度和命中同样重要。但是,考虑到一般玩家可能没有这么多寒玉搞,推荐没见装备暴击+闪避+命中(速度)+生命+最大最小内攻。着重说明的是,前两个必须有,后边几个可以随机出。

相关阅读:大侠传天刃,大侠传灵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