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如何打扇子主流玩法解析

时间:2014-01-0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兄弟玩大侠传中扇子职业成型较快,花费也比较少,而且搭配选择比较容易,所以比其他职业还是有优势的,面对强力扇子,如今其他职业都会准备一些玩法,兄弟玩这里归纳了一下主要是以下几种主流玩法,这里来解析一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启发。控制流大侠传控制流不仅仅是对付扇子这一职业,可以说对所

在兄弟玩大侠传中扇子职业成型较快,花费也比较少,而且搭配选择比较容易,所以比其他职业还是有优势的,面对强力扇子,如今其他职业都会准备一些玩法,兄弟玩这里归纳了一下主要是以下几种主流玩法,这里来解析一下,希望可以给大家一些启发。

控制流

大侠传控制流不仅仅是对付扇子这一职业,可以说对所有职业都是很有效的,毕竟大家都怕断招嘛,羽刀灵剑怕断招无输出,扇子怕断招无回复,而防枪怕没状态。而且走控制流玩法成本也很低,前面弄个九转郭靖可以一直用到后期了,而第二个侠侣乔峰、老邪随便弄一个就能凑个3晕、4晕,人品好了别说是扇子,谁都受不了。有钱人当然看上的是扫地僧啦,不过咱平民小R还是别想了。成型的控制流站位和技能使用恰当,百分30以上的胜率还是不错的。

暴力输出流

暴力输出流仍然是不少玩家的选择,因为你打扇子比回复比buff根本就不行,只能奢望暴力输出能够大于扇子的回复,而且烧柱香让大招别被反伤了,但是最近随着版本不断更新这个流派越来越吃不开了,一个是扇子的韧性越来越高,除了达摩后的灵剑其他职业很难爆击兄弟玩扇子了,而本方侠侣如果走攻击路线又太脆耗不过对面。杀扇子侠侣倒是不错的选择,不过哪个扇子无聊让你这么轻易的杀侠侣呢。

抽气流

由于扇子对于真气的耗费巨大,所以有不少朋友都想利用这一点来控制扇子的真气,利用抽气流来断对面的真气,从实际效果来看还是很有亮点的,但是花费成本也较高,对面发现后针对比较容易,所以这个玩法算是奇招吧,不能作为常规战术。作为抽气流玩法,一般平民小R很难支持,这里也不是很推荐大家选择。

悬丝流

悬丝流是兄弟玩最近才兴起的一种玩法,好处在于比较通用只要对面比较依赖buff就好,而且从效果来看,成型后的悬丝流只要脸不黑是比较克制扇子这种buff吃饭的类型的。悬丝的imba之处更在于连神兵减伤buff都能去掉,如果悬丝流和传统暴力输出流良好的搭配起来效果非常不错,但是此流派与控制流冲突,与抽气流也不算很搭调,因为特殊宿命技能相冲突,所以大家使用的时候一定要谨慎一些,不过从目前的几个应对扇子的流派玩法来看,悬丝流无疑是打扇子效果最好的一个,但是成本花费来说也是最高的一个,红卡惹不起啊。

这里总结一下,大侠传中打扇子效果最好的悬丝流,但是花费最高,大R超R就用吧。而中小R无疑还是控制流比较划算。抽气流只是作为本服的扇子玩法较为固定而真气供应较差的特殊玩法,而保留输出流则比较通用,但是效果应该是最差的一个吧。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