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门派竞争玩法详解 人多力量大

时间:2014-05-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大门派已经登场多时,诸位大侠已经加入看门派,如今将是代表门派出战的好时机!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门派PVP玩法,天下第一门派之争即将开打。作为掌门的你,是该站出来为弟子们谋求福利了,新型的门派PVP玩法将会让每一位门派弟子发挥作用,不论你是屌丝还是大神,人

四大门派已经登场多时,诸位大侠已经加入看门派,如今将是代表门派出战的好时机!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门派PVP玩法,天下第一门派之争即将开打。作为掌门的你,是该站出来为弟子们谋求福利了,新型的门派PVP玩法将会让每一位门派弟子发挥作用,不论你是屌丝还是大神,人多力量大,人数碾压对手!真正的做到集人气与实力的天下第一门派。

【四大门派重现江湖】

门派职位代表着责任

作为门派内的长老、护法、骨干等主力成员,必须在本次门派大战之中担当重任。门派PVP玩法将从各大职位当中挑选几十位精英出战,因此既然身为门派的精英,就理应为本派荣誉而战!

【门派职位】

同一起步 争夺资源

无论你实力如何,在门派PVP玩法里面都要充当搬运工,因此所有大侠在该竞技场内都是相同起步。人越多同一时间内搬运的资源就越多,因此诸位大侠要珍惜你的参赛资格哦,好好表现,为自己的门派战斗吧!

【玩家PK】

攻防一体 掌门运筹帷幄

门派资源争夺战,既要考虑本方搬运资源效率,同时也要考虑劫杀对方搬运车,因此掌门的调度就体现得非常重要了。清理对方来骚扰、劫杀的人员,同时可以阻碍对手搬运的效率,一举两得何乐不为?

【四大名捕铁三角】

门派PVP玩法,将是见证应该门派辉煌的过程,同时也是彰显掌门的威望时刻。不要再犹豫了,天下第一门派就属于你的!

相关阅读:四大门派,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