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情贪狼双剑合璧 超变态级杀手组合

时间:2014-05-27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大名捕的降临,让无情、圣血贪狼组合成为了当前的绝配!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正迎来了一个后******,攻击流的崛起,让战斗更加激烈畅快!先手秒杀对手已经成为了选手的战术,各类攻击职业、侠侣迎来的第二春。无情、圣血贪狼的组合将唱响攻击流的第一奏!【圣血贪狼降临】

四大名捕的降临,让无情、圣血贪狼组合成为了当前的绝配!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正迎来了一个后******,攻击流的崛起,让战斗更加激烈畅快!先手秒杀对手已经成为了选手的战术,各类攻击职业、侠侣迎来的第二春。无情、圣血贪狼的组合将唱响攻击流的第一奏!

【圣血贪狼降临】

攻击流派的必选异兽——圣血贪狼

圣血贪狼的降临,打破了凤凰的统治局面!回血流派已经完全抵挡不住强大的输出,以前需要打满30回合方能分出胜负,如今已经快如闪电,2-3回合解决战斗。再高端的回血,也扛不住主角大招的秒杀!

【大神配圣血贪狼】

高端竞技第一侠侣——无情

四大名捕当中率先登场的无情,将是大侠有史以来绝无仅有的百搭型侠侣,将是诸位武林高手必备的侠侣,其能抗能打,输出能力堪比钟离剑圣、张三丰等老版纯输出侠侣,搭配上最强的异兽贪狼,将输出最大化!

【铁三角:贪狼、无情、铁手】

史上最佳组合无情、钟离剑圣、化缘僧

随着无情的降临,谁将成为无情的最佳搭配又想掀起一翻侠侣的热潮,曾经的顶级侠侣得到了第二次发光机会,钟离剑圣、张三丰等输出侠侣又成为热门选择!你呢,又将会打出什么样的战术组合,能否给沉寂已久的江湖带来新鲜感?

【凌竹息、剑圣组合】

无情、贪狼组合开启新时代的输出王朝!任何流派都无法抵挡两大王牌组合的轮番轰炸,战斗格局已经快如闪电。职业的平衡已经逐渐向灵剑、羽刀等输出职业倾斜,新一轮的职业争斗又将到来!

相关阅读:大侠传,双剑合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