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利与竞技并行 四大门派后续玩法预告

时间:2014-05-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大门派玩法已经亮相江湖多日,如果你认为四大门派玩法只有目前这点内容,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门派后续玩法正在紧锣密鼓的设计当中,未来的四大门派玩法将会集福利与竞技双线并行。既可以享受门派带来的福利,也可以在门派当中感受门派争斗的激烈气氛!【

四大门派玩法已经亮相江湖多日,如果你认为四大门派玩法只有目前这点内容,那你就大错特错了。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门派后续玩法正在紧锣密鼓的设计当中,未来的四大门派玩法将会集福利与竞技双线并行。既可以享受门派带来的福利,也可以在门派当中感受门派争斗的激烈气氛!

【四大掌门】

后续重磅玩法之一:门派战场

行走江湖,难免与人发生摩擦。因此四大门派玩法登场后,不免的会引发门派的争斗,为此门派战场玩法将会成为争夺江湖第一门派的唯一途径!各门派将会排除门派之中最精英的玩家参与争夺,你们的表现将会关系着门派的荣辱兴衰!

【帮战战场】

后续重磅玩法之二:门派特权

加入门派可以享受的攻防血的加成,这是门派的第一福利,除此之外,还将会为诸位大侠特设一项门派特权。享受门派带来的各种福利待遇,收益加成等,并且作为门派掌门也有相应的特权哦,有些福利是需要掌门开启的哦!

【门派特权】

六月两周庆年福利大放送

在门派后续玩法紧张制作当中时候,恰巧《大侠传》两周年庆,两周年庆的福利大放送将会持续一个月。伴随四大门派一起,构成六月份福利月的两大重头戏!当然其中还会有一位神秘的“神捕”亮相哦,绝对不会亏待孜孜不倦支持《大侠传》走过两周年的大侠!

【两周年庆典】

以侠为名,名满天下!四大门派玩法将会为诸位大侠提供一个竞技与福利的平台,每一位闯荡江湖的大侠都可以依赖门派成就自己的事业!为《大侠传》的二周年庆增添一份光彩。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