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选择大侠传外功流的侠侣

时间:2014-01-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大侠传外攻流侠侣的选择推荐攻略,外攻流为攻击型侠侣的一种,相比较内功流,其实大家仔细看会发现,异士受攻击加成的绝技大多比游侠高,这样也就曹成了在坐骑时代游侠依然鸡肋,但是外攻流的刺客与护卫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只要有九转的支持下,外攻流也是非常强大的。外攻流怎么样

今天给大家带来的是大侠传外攻流侠侣的选择推荐攻略,外攻流为攻击型侠侣的一种,相比较内功流,其实大家仔细看会发现,异士受攻击加成的绝技大多比游侠高,这样也就曹成了在坐骑时代游侠依然鸡肋,但是外攻流的刺客与护卫表现还是非常不错的,只要有九转的支持下,外攻流也是非常强大的。

外攻流怎么样

大侠传外攻流两大侠侣类型,刺客和护卫还是有些不同的,拿刺客来说,刺客的技能说高不高、说低不低,基本都要考虑条件比如黄泉斩、罗刹和霹雳火。而护卫由于本身体质就较好,所以在有一定生存能力的同时,不少特技都是带有无视防御的,伤害也蛮可观的。另外护卫由于本身可以学习光明印,所以在晕控一方面发展也是蛮不错的。整体来看,刺客绝技多为群体性质,而护卫多针对的是单体,所以这也成为外攻流侠侣选择搭配的多样性和可能性。

外攻流侠侣推荐

那么比较好、比较值得推荐的外攻流侠侣有哪些呢?下面就举出一些来吧。

首先兄弟玩说说比较新的侠侣欧阳锋,在刺客中令狐冲一代的没落使得很少有人再关注刺客了,但是欧阳锋还是坚决扛起了刺客的大旗,可谓是刺客的王者之一。欧阳锋绝技很暴力毫不夸张,但是九转难招也是非常夸张,没有九转那么现在的战斗中基本站不住,太脆了。如果有幸招募到九转欧阳锋,那你就偷着乐吧。

九转乔峰,乔峰乔帮主是大家现在比较中意的一个侠侣,而与之比较好搭配的就是二代技能的九转冲虚(俩九转啊,不容易凑成对儿啊!),比较适合想走外功流路线的刀、其次是剑。但是此种搭配也有不足,那就是真气不足,虽然单体输出很暴力,对面痛的要命,但是这边必须保证真气足够才行,这也是防枪、血扇这些比较费真气的职业没有在上面写的原因。另外,冲虚二代绝技发动的几率也是非常高的,没错的话应该与降魔有一拼吧。这个组个中,乔峰还有非常恐怖的控制力,打造成一个双控侠侣也让对面十分头痛,关键还在于乔峰打人很痛(虽然平砍有点多),被动走命中速度路线,相性技能配合异兽铁画鹰勾或者回真气的斗转、生生不息,狐狸和玄虚照顾3号位,可以说这个组合所带来的惊喜绝对是你想象不到的。

再一个值得兄弟玩推荐的就是九转萧远山+九转令狐冲,九转令狐在低级一些的玩家手中还是蛮受欢迎的,也比较常见,但是在高级一些明显都被换掉了,谁让你这么脆,有了九转也是脆啊。不过如果九转令狐冲与九转萧远山配合起来,所带来强大的群攻也是非常不错的,弱点嘛也是缺真气,少控制力,少点的爆发力。那么九转七公+九转乔峰组合是否能入您的眼呢?七公和乔峰的组合拥有不错的控制力,但是关键在于九转乔峰易得而九转七公难得,除了控制力这俩人的怒气也是杠杠的,如果再来只狐狸可以将控制玩到high吧。同时控制力之下的输出也是蛮可观的,单攻能力比较强,但是继承了外攻流一贯的特性,这个组合对于真气依然十分需要。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