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集火玩法与侠侣选择攻略

时间:2014-01-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大家对于大侠传越来越深入的了解,玩法也逐渐增多,不过无论多少种玩法侠侣都是其中重要一环,正如有一些走集火的玩法就必须要有相应合适的侠侣来配合,所以今天就针对游戏中集火玩法,谈谈这种玩法侠侣都如何来选择,都推荐哪些?集火怎么玩:首先是大侠传集火集火侠侣选择推荐,由于大侠传是一个

随着大家对于大侠传越来越深入的了解,玩法也逐渐增多,不过无论多少种玩法侠侣都是其中重要一环,正如有一些走集火的玩法就必须要有相应合适的侠侣来配合,所以今天就针对游戏中集火玩法,谈谈这种玩法侠侣都如何来选择,都推荐哪些?

集火怎么玩:

首先是大侠传集火集火侠侣选择推荐,由于大侠传是一个3V3回合形式的游戏,当我们集中火力秒掉对方其中一个单位后,必定会形成以多打少的情况,占据的优势也就非常大了。那么集火玩法怎么进行呢?那就要看你是单攻还是群伤了,如果单攻的话比如羽刀,邪元破 双抱残守缺非常不错的选择,这个打法对那些依靠缚智印来针对羽刀的职业非常有效,以邪元破来降低目标外防与回血,抱残守缺加深伤害让对面吸引火力吧,不死也要残(对于抱残守缺应对缚智印的应用,大家可以参考下这篇文章:抱残守缺VS缚智研究),如果在兄弟玩大侠传中配合晕睡控制的异兽,效果杠杠的。

集火玩法侠侣推荐:

如果想走集火路线的朋友推荐给大家几个侠侣吧:小昭、邪元破的异士以及无视防御的刺客(九转哈)。

小昭是首选,一个是获得容易不需要后面介绍的变异什么的。而且小昭的绝技集火两回合还是不错的,2代灵石也很便宜,获得相对容易一下,性价比也是非常高的。而邪元破的异士比如慕容博啦、王语嫣啦、黄药师啦、任盈盈和周芷若都是非常不错的,大家有心可以留一下吧。最后兄弟玩认为九转的无视防御刺客也是不错的,原因是这些不用变异就可以学邪元破,成本较低,无视防御时要其保证一定的输出能力,你光集火打不死人那有啥用。

集火玩法优缺点:

其实集火玩法不少朋友应该考虑过,尤其是输出向的职业,对于现在比较强的防枪和血扇,主角已经硬到一定程度,而其对侠侣的依靠非常大,如果能集火秒掉一个无疑增加了相当大的胜算。但是激活玩法也有一定的缺陷,兄弟玩认为首先集火的侠侣都比较脆弱,想要集火那么侠侣必定要有输出,想有输出那么侠侣肯定要攻骑,而这样的结果就是侠侣相当脆弱了、生存能力不足。另外主角的属性也有一定要求,想要依靠两个侠侣秒掉对面一个难度很大,还是需要主角的帮忙,而且主角本身要有一定的生存能力(毕竟没有侠侣帮忙扛伤害),所以主角尽量要有较高的闪避防止对面的晕控和攻击。

大侠传集火玩法与侠侣选择攻略

由上面可见,大侠传集火路线还是比较容易成型的。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