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关于暴力输出攻略解析

时间:2014-02-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现今大侠传羽刀在各职业中处于弱势,如何在逆境中求生存,就需要各位刀客尽量扬长避短,或者另辟蹊径,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一种羽刀暴力输出流打法。暴力输出流羽刀所谓暴力流,其实就是依靠大侠传羽刀超强的单体输出,抓住对方最脆弱的环节进行暴力打击,各个击破。尽量形成以多打少或者最后单对单的形势

现今大侠传羽刀在各职业中处于弱势,如何在逆境中求生存,就需要各位刀客尽量扬长避短,或者另辟蹊径,我在这里简单介绍一种羽刀暴力输出流打法。

暴力输出流羽刀

大侠传关于暴力输出攻略解析!

所谓暴力流,其实就是依靠大侠传羽刀超强的单体输出,抓住对方最脆弱的环节进行暴力打击,各个击破。尽量形成以多打少或者最后单对单的形势。

异兽选择

异兽选择中小非r推荐熊猫,暴力输出羽刀钱多的用炎黄,多的流油的用开皇。(理由:技能+伤害,人物属性熊猫+暴击,龙+攻击,开皇+速度暴击)

神兵卦象选择

暴力输出羽刀神兵卦象选择离(攻击+20%,速度+12%,暴击+12%,崩甲+48%)。

侠名选择

侠名选择豪情侠,铁意侠(对大多数人包括我来说豪情侠有点远),装备和武魂当然外功属性为佳,暴力输出羽刀也无需强求,毕竟运气成分居多。

属性

主要属性当然是:生命,外功,命中,暴击,速度,崩甲。

暗魂封印

暴力输出羽刀暗魂封印首推,攻击,速度,暴击,命中和闪避(这里提下,为什么闪避上了,而生命不上,因为前5个各自缺金木水火土的其中一个,凑起来正好可以平衡发展)

侠侣选择

慕容博:异士。绝技:参合指——20%概率,敌方全体所受伤害提高20%,持续3回合,1点怒气。兑换条件:72级到成都,5500侠魄。其中极品:泼墨慕容和霹雳火慕容(主要都是因为二代技能都有伤害加成,但是尤以泼墨为佳,因为霹雳火触发概率只有15%,过低了)——慕容博是打极限输出流的核心人物,在暴力输出羽刀很大幅度上提升了输出值

黄药师:异士。绝技:弹指神通——21%概率,晕后排,能输出,同样是泼墨药师为极品,配合刀的后排输出技能对后排脆皮能造成绝大威胁。

任盈盈:异士。绝技:清心普善咒——每4回合发动一次打击后排,二代技能3回合发动一次,和药师有异曲同工之妙。显然,对暴力输出羽刀来说比黄药师容易招募,但是没黄药师犀利。

以上的侠侣是配合主角输出的,最好配上命中宝石,星盘坐骑都以血攻为主。

当然,在攻击的同时,也要有人来保护他们,这时候童姥带缚智和缚智王语嫣就不错,一般王语嫣带烟水也可以为主角提供些许真气。星盘坐骑主血防

侠侣面具技能

1)抱残守缺:提升伤害并集火攻击,绝对的杀招,主要让暴力输出羽刀用以克制缚智类侠侣;

2)斗转星移:主要面对减气流时可以为主角提供真气,并保证自身存活率;

3)玉景天池:变异的不够时可以考虑,给你的输出侠侣用;

4)如沐春风:给自己的防御类侠侣用。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