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郭靖黄蓉比电视剧更好看

时间:2014-02-1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侠传》是一款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有着深厚的世界观背景,武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数风流人物,必看郭靖、黄蓉,这两个角色是金庸笔下的传奇人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侠传里的郭靖、黄蓉VS电视版郭靖、黄蓉。郭靖是金庸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中的男主角,也是新五绝之一「北侠」。他生性单

《大侠传》是一款正统武侠RPG页游,游戏有着深厚的世界观背景,武侠作品中的经典角色。数风流人物,必看郭靖、黄蓉,这两个角色是金庸笔下的传奇人物。今天我们就来看看,大侠传里的郭靖、黄蓉VS电视版郭靖、黄蓉。

郭靖是金庸武侠小说《射雕英雄传》中的男主角,也是新五绝之一「北侠」。他生性单纯刚直,重孝义、勤奋、爱国,具备一切金庸笔下最模范的侠义精神。在翔通动漫旗下敢玩网的《大侠传》里,他是作为最高品质的橙色侠侣来出现,伴随玩家行走江湖,警恶惩奸。

郭靖威震江湖的绝技是降龙十八掌,其内功深厚,刚猛有力。在大侠传里,郭靖的技能主要以外功为主。

技能简析:降龙十八掌,单体攻击技能,无视防御属性,同时可以造成眩晕效果。

郭靖可以说是前期最应该招募的侠侣了,血厚防高可以胜任1号位肉盾的角色,同时降龙十八掌兼具了无视防御属性和眩晕效果,有着出色的控制能力。

在黄蓉是金庸笔下家喻户晓的传奇女子,东邪黄药师的女儿,精通五行八卦阵和奇门遁甲之术,更是丐帮第十九代帮主。在金庸的小说里,黄蓉艳绝天下,冰雪聪明,又做了一手好菜,能用美食换取洪七公教郭靖降龙十八掌可见厨艺了得。在翔通动漫旗下敢玩网的《大侠传》游戏当中,黄蓉堪称是平民最爱,橙色的品质,虽然属性不是太过出众,但是获得难度极低,而且伤害效果非常不错,几乎成为了平民玩家的首选侠侣。

在大侠传游戏中,黄蓉是玩家最早可以招募到的橙色侠侣之一,也是玩家最先接触到的游侠型侠侣,别看黄蓉比较容易招募到,但是作为橙色侠侣,她并不是一个退而求其次的选择,她的古灵精怪大家都见识过。她的优点是攻击高,群体技能输出稳定,缺点是血和防都较低。

黄蓉本身已经武器超群,那么他在大侠传中还能学些什么技能呢?黄蓉的两个初始技能落英神剑掌和碧海潮生都是可以攻击对方群体的技能,在可学技能里,玩家还可以学习第三个群体技能——长恨歌诀。黄蓉是玩家前期阵容中首选的攻击手。

精彩博弈,经典对决!不管是古灵精怪的黄蓉、还是侠之大者的郭靖,都在《大侠传》里起到重要作用,玩家们,还不快招募个,让你的游戏世界,更炫、更酷、更爽!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