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侠侣进阶玩法全攻略

时间:2014-02-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侠传侠侣进阶已经开放了,不少玩家都对此都有很大的兴趣,侠侣进阶怎么玩?有哪些阶段?每个阶段有什么注意的?侠侣进阶又有什么用呢?侠侣进阶功能,这里就写一篇系统攻略给大家介绍一下。侠侣进阶有哪些侠侣进阶分为四个阶段:天,地,玄,黄,从此逆转经脉,神功大成。黄阶从初阶晋级到黄阶,需要

大侠传侠侣进阶已经开放了,不少玩家都对此都有很大的兴趣,侠侣进阶怎么玩?有哪些阶段?每个阶段有什么注意的?侠侣进阶又有什么用呢?侠侣进阶功能,这里就写一篇系统攻略给大家介绍一下。

侠侣进阶有哪些

侠侣进阶分为四个阶段:天,地,玄,黄,从此逆转经脉,神功大成。

黄阶

从初阶晋级到黄阶,需要500经验,每次升阶需要蛇丸一枚,每次可以提升1-3点经验,差不多消耗300左右蛇丸可以让下晋级到黄阶,晋级到黄阶后侠侣的初始成长值会提高一些,除此之外,没有什么显著变化。

玄阶

从黄阶晋级到玄阶是第二阶段需要1000经验,每次提升需要蛇丸2枚,差不多消耗1200个蛇丸可以将侠侣从黄阶晋级到玄阶,提高到玄阶后侠侣的段位上限也跟着提升,玄阶可以提升侠侣段位上限,这个提升是基础段位上限的提升,需要玩家去消耗感悟提升点段位提升的,不像面具里提升的是侠侣段位等级上限,这个玄阶提升的是侠侣的段位上限,是基础上限,对侠侣的下五围提升还是很大的,当然需要感悟来提升。

地阶

从玄阶升级到地阶是第三阶段,第三阶需要1500经验,每次提升消耗蛇丸3枚,差不多消耗2800蛇丸可以将侠侣从玄阶提升到低阶,提高到地阶后侠侣除了基础成长值提高外,侠侣的段位上限也提升,同时侠侣的资质上限也提高了,橙色侠侣可以走六重天,红色侠侣可以走七重天,侠侣的属性会大幅提升。

天阶

从地阶升级到天阶是第四阶段,需要2000经验,每次提升消耗涅槃丹4枚,差不多消耗5000涅槃丹可以将侠侣从地阶提高到天阶,提高后侠侣的基础成长值提高,段位也提升了上限30%,侠侣的资质上限也再次提升,橙色侠侣可以走完整个6重天,当然需要资质丹,可以达到完全跟红色侠侣一样的资质高度,当然红色侠侣也可以走完7重天,获得更高的侠侣资质。

侠侣进阶好处

侠侣进阶好处有哪些呢?侠侣最大的变化就是侠侣可以可以任意更换一项主动技能,童姥可以学烟水,扫地和尚可以学九转,等等,变异技能随意更换,当然更换的时候需要5000黄金,这个价格虽然有点贵,但是更换后侠侣技能等级不会降低,不用消耗感悟来重新升级。

天地玄黄四阶提升,对侠侣来说将是一个质的提高,对血攻防,下五围全面的提高,坐骑仅仅是提高了侠侣的血攻防,但是侠侣进阶将是侠侣的全面提升,虽然对血攻防的提升不如坐骑提升的明显,尤其是高级坐骑,但是侠侣进阶的提升是全面的提升,配合侠侣宝石,坐骑等等,可能跟上人物属性提升的步伐,让侠侣在对战中发挥更大的作用。

最后,要说明的是大侠传侠侣进阶中的进阶经验目前可以在传功的时候传到新的侠侣身上了,大家一定很开心吧。

相关阅读:大侠传侠侣进阶玩法,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