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前期快速升级的小技巧

时间:2014-02-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在大侠传中,升级是游戏前期的目标,等级高才会开启更多游戏功能,游戏升级的捷径有很多,前期怎么升级,有什么快速获得经验的方法么?下面为各位介绍下升级的秘诀。1-20级以做任务为主,想做任务更加顺利可以充1个首充10块左右就可以了,首充礼包有很多道具给你前期用的,游历召唤和钓鱼都是必

在大侠传中,升级是游戏前期的目标,等级高才会开启更多游戏功能,游戏升级的捷径有很多,前期怎么升级,有什么快速获得经验的方法么?下面为各位介绍下升级的秘诀。

1-20级以做任务为主,想做任务更加顺利可以充1个首充10块左右就可以了,首充礼包有很多道具给你前期用的,游历召唤和钓鱼都是必须做。

20-30级副本开始有难度,想继续做任务必须把战斗力提升上去,异兽可以通过游历来培养,武魂强化和招募侠侣都是要做的,侠侣要翻牌获得比较难搞最好参加活动去得到,每周都有很多充值活动更新的,这些活动都会送很多道具,但是条件就是要你充值,没必要不要一次性充值,可以在每周的活动里投资一部分钱进去。

30级后很多功能已经开启了,这时候会有日常任务和宅院都能获得经验来升级的。宅院建议利用VIP来升级,升级后很多功能次数会增加。

宅院的中间回有盗贼,每天都会出现,杀死盗贼可以获得大量经验值。

盗贼还可以去好友家缉拿,多加几个好友在系统刷新数据的时候先去好友家缉拿盗贼,然后再回自己宅院缉拿,这样收益会很大,因为你无法保证所有好友宅院里都有盗贼,所以越快越好。宅院里的女仆可以帮主人按摩获得体力,有体力就能进入副本打怪,这样也算一种获得经验的途径。

日常任务每天有15次可以完成,品质高的任务奖励越多,做完所有任务可以使用体力去斩兽获得经验,除了这写还可以在帮派里接帮派任务,坚持每天都完成,升级就会快。

相关阅读:大侠传升级技巧,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