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高命中高闪避的重要性

时间:2014-02-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早在大侠传流行初期,就已经有闪避路线的言论出现了,比较适合跨战力取胜,这就是雏形。这雏形并没有发展壮大,是因为当时众多玩家战力还不够高,追求需要更高的输出便于打世界BOSS和帮会BOSS取得高排名,因此没有条件刷出高闪避值。后来前三届跨服争霸赛,冠军让我们真正见识到闪避的无穷威力

早在大侠传流行初期,就已经有闪避路线的言论出现了,比较适合跨战力取胜,这就是雏形。这雏形并没有发展壮大,是因为当时众多玩家战力还不够高,追求需要更高的输出便于打世界BOSS和帮会BOSS取得高排名,因此没有条件刷出高闪避值。

后来前三届跨服争霸赛,冠军让我们真正见识到闪避的无穷威力,对方几次攻击力强大的最后一杀无功而返,从而被逆转落败,胜负简直就在一线之间,这个时候差不多就是闪避路线的发展到最高峰了,而且已有很多玩家战力已比较高了,打BOSS取得高输出伤害成了家常便饭,在确保高排名的条件下开始尝鲜了。

自低命中率导致大神级任务都落败后,大家都开始意识到了高命中率的重要性,果不其然高命中值在随后的一届跨服争霸赛格外耀眼,高命中路线开始步入鼎盛时期。在打BOSS方面,由于BOSS血量并没有随着大家战力增加而增加,于是“血量短小”的BOSS悲惨被秒杀,很多玩家常常因动作慢没打到BOSS而没进前十名,这直接导致了高战力玩家开始不追求高输出了,转向更多洗出实战性强的命中值,但是,因为众多玩家套装早已差不多成型了,没有足够的财力去重新刷出高命中值,所以主要是且只有V9以上玩家可以通过新推出的高级重铸来实现高命中率。

直到新职业天刃的出现并兴起,由于天刃是走闪避路线的,为了解决对付日益强大的闪避天刃,众多玩家,在节省成本的情况下,开始侧重同时刷出高命中,和高闪避共存。这就昭示了高命中高闪避时代已来临,通过本届已结束的跨服争霸赛就已看出来了,新科冠军草霉,凭借高命中和高闪避,没有辜负众多玩家押注的支持,成功顺利地跨几十万战力战胜了对手。

如果有些玩家还不再重视高命中和高闪避,日后必将吃大亏,即虚高战力!

可以通过这样一个例子来说明:身材矮小和力量偏弱的李小龙,PK身高粗壮、力量强横的肌肉男拳手,你觉得谁会赢呢?轻功好,腾挪闪转,即高闪避;丰富的武功攻击套路,让对手看不出虚虚实实,一招接着一招,导致防守起来手忙脚乱,最后被偷袭得手,即高命中。这样肌肉男拳手,空有力量,却无法准确击中对方,自身也无法招架住对方花样繁多的进攻而连连被命中要害。胜负大家自然看出来了……

总之,在现今高命中高闪避时代中,如果套装还未成型的玩家,可以尽量洗出几个命中和闪避属性来,配合侠侣王语嫣提升全体命中的绝技,再加上新推出的暗魂系统,多侧重刷些命中和闪避,只要跟同样战力玩家差距小,就不会出现老是打不过同样战力玩家的窘迫局面,甚至可跨战力取胜某些高战力玩家了。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