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任务优化 新手升级经验大调整

时间:2014-04-21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式优化进程又将掀开新一段旅程啦!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日常任务优化新手阶段调整即将要启动,对于准备冲新服的大侠来说绝对是一项大喜事。1-40级将会进行大幅度的调整,缩短升级时间,同时可以提前接触更多的玩法内容。《大侠传》官方网站:http://x.youz

***式优化进程又将掀开新一段旅程啦!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日常任务优化新手阶段调整即将要启动,对于准备冲新服的大侠来说绝对是一项大喜事。1-40级将会进行大幅度的调整,缩短升级时间,同时可以提前接触更多的玩法内容。

《大侠传》官方网站: http://x.youzu.com/

【宅院】

一阶段优化提升日常收益

继2013年年底大优化前提下,一键优化,大幅度提升日常任务、副本收益。本次重点将会在前1-40级的进程,加速大家升级的速度,更快速的体验到高等级内容。享受独行侠闯荡江湖的,收服各种侠侣的愉悦感!

【日常任务一键完成】

缩短战斗过程 提升经验值

继第一阶段优化之后,本次迎来第二阶段优化,根据当前新手进程,缩短晋升到40级的时间,提升每次主线任务的经验值,简化每一次与NPC的对战过程。让新手更快的融入到江湖世界中,同时可以更快的招募到心仪的侠侣,享受真正的大侠世界!

【新手进程战斗】

加快进程 体验更高级内容

新手玩家阶段可体验到的内容相对较少,在缩短升级时间的同时,也将会考虑调整部分功能,让新手玩家能够体验到高级玩家可以体验的内容。尤其在招募侠侣功能中,让新手玩家也能感受到招募到传奇侠侣的满足感!

【招募侠侣】

新手阶段的调整,让更多大侠更快速的融入到新奇的江湖之中,感受做大侠的气氛。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