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斗新江湖 第六届问鼎天下火爆开战

时间:2014-04-3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截止今日24时,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报名阶段将正式结束!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从明日下午14点正式开打,诸位大侠期待已久的盛事又拉开了序幕,本次赛事将成为新版本之下的焦点之战!新侠侣—无情的加入给予了众多大侠新的期待,同时也是见证后****新

截止今日24时,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报名阶段将正式结束!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从明日下午14点正式开打,诸位大侠期待已久的盛事又拉开了序幕,本次赛事将成为新版本之下的焦点之战!新侠侣—无情的加入给予了众多大侠新的期待,同时也是见证后****新王者登顶的传奇历史。

【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

焦点之一:新侠侣无情首战

新侠侣无情顶着“史上最强的异士”光环降临,本次赛事将见证无情的“真正实力”,能否一战成名,类似全明星邀请赛成就凤凰的“历史壮举”!就看诸位拥有无情的大侠表现咯。

【新侠侣无情战斗效果】

焦点之二:金色坐骑首亮相

经过首届千服争霸赛、跨服天梯,以及改版之后的斗转星移活动,相信已经有少数大侠凑足了800个金色侠侣碎片,第一批金色坐骑已经降临。金擎汉、荡平天下等历届跨服战大神能否再次问鼎冠军,金色坐骑将成为他们的一大阻碍。菩提尊者等实力派新人,将有望冲击冠军宝座。

【金色坐骑原画】

焦点之三:是否是奠定攻击职业王朝之战?

在经历了多次职业平衡“动荡”之后,本次赛事将掀起攻击新潮流,在新侠侣无情的配合之下,有望打出一期攻击职业大放异彩的赛事,逐步奠定以攻击为主的竞技格局。未来的江湖将是暴击、闪避崛起的时代,回血流已经成为过去式。谁将成为新时代的领袖人物?我们将密切关注赛事的进程!

【玩家PK】

伴随着四大门派的亮相,新江湖世界已经逐渐成型,新侠侣、金色坐骑,甚至正在秘密制作的新异兽圣血贪狼都给诸位大侠提供了坚实的后盾。剩下的就是大侠们表现的时刻了,战起来吧!用你实力征服所有对手。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