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余热未消 新侠侣抢先预览

时间:2014-05-0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五一假期还没玩过瘾么?好消息接踵而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五一庆典还在延续,四大名捕侠侣将会一一曝光,给节后的大侠来一份大餐后的小“甜点”,冷血、追命、铁手将会在未来的版本当中逐一登场。你想知道他们到底如何登场么?敬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新闻报道吧!【五一活动】江湖

五一假期还没玩过瘾么?好消息接踵而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五一庆典还在延续,四大名捕侠侣将会一一曝光,给节后的大侠来一份大餐后的小“甜点”,冷血、追命、铁手将会在未来的版本当中逐一登场。你想知道他们到底如何登场么?敬请关注我们后续的新闻报道吧!

【五一活动】

江湖史上最强异士登场

四大名捕当中的首席“神捕”无情,已经抢先登场啦!诸位豪侠可以一睹其“真容”,同时正在进行的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将是见证无情实力的最佳舞台。号称为《大侠传》江湖史上最强异士,没有之一!

【无情战斗效果】

神捕排名NO 2 冷血

在神捕排名当中,冷血可以担当副手,位居无情之后!因此其定位也应该是至尊级红侠,但是为了更多大侠能够融入四大名捕的江湖传奇中,冷血将会是普及型侠侣,实力与目前的不老童妖相当,能够完美的继承不老童妖的“衣钵”。至于何时登场,如何获得,还需要诸位大侠多多留意后续的公告哦!

【冷血原画】

新手入门级侠侣 追命or 铁手

四大名捕中剩余的两位“神捕”,追命或者铁手将会被作为新手级别的侠侣免费赠送哦。对于新人级别可以享福咯,初入江湖的旅途将会更加舒适坦荡。其实力级别与目前的冯凝、郑亦菲、顾芊芊相当,任何人都将有机会免费获得。

【铁手原画】

五一小长假虽然已经远去,但是大侠的福利却不会消逝。有了四大名捕的加入,未来的大侠江湖将会呈现另一番的精彩!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