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争霸 第六届问鼎天下终极之战

时间:2014-05-0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五一假期归来第一项重大事情,就是关注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战况。今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各个组别分别会角逐出2位绝世高手,在明日之中将会上演一场巅峰的对决!低级组:夏小沫VS马上有钱,中级组:耀凌月VS会飞的影子,高级组:东北大吉(满陇桂雨

五一假期归来第一项重大事情,就是关注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战况。今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各个组别分别会角逐出2位绝世高手,在明日之中将会上演一场巅峰的对决!低级组:夏小沫VS马上有钱,中级组:耀凌月VS会飞的影子,高级组:东北大吉(满陇桂雨)VS雪傲天,顶级组:东北大吉VS菩提尊者,冠军的归属即将在明日揭晓。

【第六届问鼎天下跨服战】

新老交替 金擎汉、荡平天下折戟沉沙

作为老一代的跨服战战神,金擎汉、荡平天下给众多烈枪、灵剑指明了一条发展道路,金擎汉早早打道回府,而荡平天下在夺得了上届冠军之后,则再无心参与。也正因为如此,让众多后起之秀有了发挥的空间。东北大吉、满陇桂雨、夏小沫、半瓶神仙酒、菩提尊者等一大批实力派人物崛起!

【菩提尊者VS半瓶神仙酒】

扇子落幕 灵剑崛起

巅峰扇子职业把控职业平衡时代已经过去,灵剑职业迅速崛起,代表着新时代的力量。顶级组当中,唯有菩提尊者能够代表扇子职业坚挺的走到决赛阶段。高级组的东北大吉(满陇桂雨)一直是该组别的冠军常客,五大职业格局已经倾向输出较强的灵剑、天刃、羽刀职业,东北大吉或者半瓶神仙酒能否代表新江湖下的王者风范呢?我们拭目以待!

【东北大吉(满陇桂雨)VS妙手神偷】

无情、金色坐骑首次亮相

作为顶级侠侣与坐骑,无情与金色坐骑的登场让本届比赛多了一份看点,作为拥有两者的大侠也将成为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人物。拥有金色坐骑的大侠将如虎添翼,夺冠就更有把握,而无情的首战则表现不佳,整体实力不济,没能上演力挽狂澜的一幕!

【顶级组四强战】

在经历了五天时间的争夺,王者的霸气已经初露端倪,究竟谁能成为新江湖下第一位王者呢?我们时刻关注诸位“领袖”人物终极对决!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