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福利大放送 新版登录礼登场

时间:2014-05-08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又一大好消息袭来啦!今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新版每日签到正式亮相,改版后的签到礼更加丰厚,黄金收益翻了20倍,还有各种珍稀的材料,五行珠、十级宝石卡、稀世令牌等,诸葛莲英更加不是问题,对于中低端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史无前例的福利大放送。【新版登录礼】黄金收益

又一大好消息袭来啦!今日,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新版每日签到正式亮相,改版后的签到礼更加丰厚,黄金收益翻了20倍,还有各种珍稀的材料,五行珠、十级宝石卡、稀世令牌等,诸葛莲英更加不是问题,对于中低端玩家来说这绝对是一个史无前例的福利大放送。

【新版登录礼】

黄金收益翻翻

新版登录礼的一项重大改变,黄金收益将会翻将近20倍收入,最高可月入1400黄金。对于中低端玩家来说这觉得是一个不可多得的黄金收入,比起之前每日依靠宅院果树摘黄金果子收益大得多,而且是不需要太多的“付出”哦。

【宅院—金元宝树】

诸葛莲英、凤凰不再遥远

新版登录礼第二项大福利,每月可领取到50个稀世令牌,兑换黑木令、灵兽圈就不再是难事。即使VIP0也一样可以拥有诸葛莲英、凤凰哦,16个月后你也可以一样感受高端玩家的乐趣,当然还可以通过跨服烹饪等活动加快进程。因此本次新版登录礼将是有史以来最大的福利版本!

【稀世令牌兑换】

普及十级宝石

如今特殊宝石横行的年代,十级宝石已经不是什么稀缺资源了,因此在新版本的登录礼当中,也正式加入普及十级宝石的任务。中低端玩家可以保证全身十级宝石,高端玩家可以切割加工特殊宝石。因此本次福利的大放送可以堪称“大放血”的节奏!

【宝石切割】

随着四大名捕版本的降临,福利季节的正式开启,未来将会有更多更给力的福利在等着诸位大侠哦,精彩世界还在后面!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