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佳搭档 四大名捕全系列侠侣预告

时间:2014-05-0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近好事接连不断,四大门派正式开门招徒,全新版登录签到礼亮相。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福利版本,还有四大名捕陆续登场。除了已经登场的新版签到礼之外,未来还有一系列的福利大“放送”哦!率先袭来的将是第二位登场的“神捕”——铁手,这个是专门为新手玩家准

最近好事接连不断,四大门派正式开门招徒,全新版登录签到礼亮相。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将开启一个全新的福利版本,还有四大名捕陆续登场。除了已经登场的新版签到礼之外,未来还有一系列的福利大“放送”哦!率先袭来的将是第二位登场的“神捕”——铁手,这个是专门为新手玩家准备的哦!

【首席神捕—无情】

新手剧情修改 铁手亮相

伴随着四大名捕的时代降临,新手阶段的剧情将会全面奔向四大名捕系列,各位新手玩家可以优先体验到新版的1-40级主线剧情哦,与此同时还有新一位“神捕”登场,铁手将会登录到首冲大礼之中,实力不亚于冯凝、郑亦非、顾芊芊等“老面孔”,物美价廉,童叟无欺!

【新手侠侣—铁手】

追命、冷血蓄势待发

无情作为首席“神捕”,其第一位置无可动摇,冷血将会设定为实力稍逊的橙侠或者红侠,但获取渠道将会相对简单不会太难,等同于普及型侠侣,与不老童妖、诸葛莲英对齐!而追命则有可能成为唯一一只可招募的“神捕”,相信不久之后诸位大侠可以体验到四位神捕的魅力。

【新侠侣—冷血】

圣血贪狼同步登场

与四大神捕同时亮相的,还将会有一匹圣血贪狼,代表着四大名捕时代的标志性异兽。全民凤凰时代将会成为历史,圣血贪狼的降临将会彻底颠覆目前的战斗格局,“变态”式的输出将有望成为主角!

【新异兽—圣血贪狼】

四大名捕逐步的登场,意味着新江湖已经到来。未来的战场将是神捕的天下,你还不赶快去招一只!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