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战分析 最强异士侠侣最佳搭配

时间:2014-05-12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伴随着圣血贪狼的登场,名副其实的四大名捕时代正式降临。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史上最强的组合圣血贪狼、无情、张三丰将有望打破当前的职业格局,输出时代的标志性组合,对于攻击职业来说绝对是最理想的搭配。你呢,会用什么组合打造出最强的竞技“状态”!【四大名捕齐聚】首选异

伴随着圣血贪狼的登场,名副其实的四大名捕时代正式降临。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史上最强的组合圣血贪狼、无情、张三丰将有望打破当前的职业格局,输出时代的标志性组合,对于攻击职业来说绝对是最理想的搭配。你呢,会用什么组合打造出最强的竞技“状态”!

【四大名捕齐聚】

首选异兽——圣血贪狼

在四大名捕时代之前,首选异兽必上凤凰,而如今四大名捕时代,圣血贪狼将有望代替凤凰地位成为首选异兽。回血的潮流将会成为历史,全新的攻击输出潮流将会引领大侠前进,各位大侠要重新定位打造装备咯,将攻击极限化!

【圣血贪狼原画】

最佳侠侣搭档——张三丰、钟离剑圣

在四大名捕时代之前,最具代表性的攻击侠侣非张三丰、钟离剑圣莫属,其地位无可撼动。当无情降临之时,无情搭配张三丰或者钟离剑圣成为了中高端玩家的首选。如若再搭配上圣血贪狼,将会成为超级恐怖的“杀手”级别组合,一两回合剿灭侠侣不再是问题。当然在中低端玩家群中,无情可以替代诸葛莲英,与不老童妖等侠侣搭配亦可!

【圣血贪狼满属性效果】

铁手低调登场

与此同时,四大名捕之一的铁手也将亮相江湖,将作为新手级别的侠侣。全新的人物创建界面也将正式亮相,一系列的新手剧情修改,以及首充礼中免费赠送铁手。其实力不亚于冯凝、郑亦非等老一辈热门侠侣,四大名捕将伴你渡过一个别样的江湖之旅!

【新侠侣铁手原画】

《大侠传》的竞技乐趣在于不同的组合将会打出不一样的战斗效果,不同的侠侣也将可以相互克制,因此四大名捕的降临有望打造出一个更具策略性的PK格局!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