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手追命亮相 新手剧情焕然一新

时间:2014-05-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新侠侣、新异兽,四大名捕剧情正式引入《大侠传》。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新手剧情正式进入四大名捕时代,新侠侣无情、铁手携手最强的攻击异兽圣血贪狼席卷整个江湖,奠定四大名捕的地位!【四大名捕时代】创建角色界面焕然一新标志着四大名捕时代重大优化,即是创建角色界面改版,

新侠侣、新异兽,四大名捕剧情正式引入《大侠传》。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新手剧情正式进入四大名捕时代,新侠侣无情、铁手携手最强的攻击异兽圣血贪狼席卷整个江湖,奠定四大名捕的地位!

【四大名捕时代】

创建角色界面焕然一新

标志着四大名捕时代重大优化,即是创建角色界面改版,正式加入了四大名捕的职业,同时也新增了人物坐骑的效果预览。一股浓重的“官府”“侠士”的气息迎面而来,体现出《大侠传》新江湖的主旋律!

【新版创建角色界面】

新手剧情全面更新

新手剧情也应势而动,全面更新为四大名捕剧情,让新手玩家体验一种亦官亦侠的江湖生涯。神秘的“神候府”也将出现在剧情当中,以“官”身份办民之所愿之事,上可报效朝廷,下可安定民心。真正体现侠士之大义!当然四大神捕包括他们的终极“BOSS”诸葛神候,诸位大家都可以抢先接触到哦。

【四大名捕剧情】

新手侠侣铁手登场

作为四大名捕之一的铁手,将会成为大侠进入江湖的第一位“伴侣”,首充礼当中将可直接获得橙色侠侣——铁手,其实力自然不可忽视。无需任何的“加工锻造”亦可陪伴诸位大侠走过初期阶段,相当的有实用价值。

【首充礼】

创建角色界面修改代表着真正的四大名捕时代降临,第二位“神捕”的亮相也让众多新人抢先体验到捕快的历练,如果您也喜欢铁手侠侣,那请多留意近期的活动公告哦!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