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大“神捕”排行 无情冷血难分高下

时间:2014-05-1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大名捕时代正式降临,谁将是新江湖下的第一侠侣!四大“神捕”能否击败老一代侠侣成功上位呢?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新江湖竞技平台将会给予众多侠侣一比高低的机会,伴随着第二届千服争霸赛的来临,四大“神捕”搭配圣血贪狼将正式登场!【新侠侣—无情】首席“神捕”—无情率先

四大名捕时代正式降临,谁将是新江湖下的第一侠侣!四大“神捕”能否击败老一代侠侣成功上位呢?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新江湖竞技平台将会给予众多侠侣一比高低的机会,伴随着第二届千服争霸赛的来临,四大“神捕”搭配圣血贪狼将正式登场!

【新侠侣—无情】

首席“神捕”—无情 率先登场

无情作为四大神捕之首,虽然身体残疾,但深受神侯的喜爱,从小跟随神侯深得神侯的真传。实力上说虽不及神侯,但是仍可屹立四大神捕首位,如若身体健全极有可能超越诸葛神侯成为新一代神候府领袖!因此江湖之中第一侠侣的有力竞争者非无情莫属。

【无情战斗效果】

四大神捕排名第二 冷血

四大神捕之中,冷血入门最晚,但是实力未必最差。从小被狼养大的冷血,有着比常人更坚韧、冷酷的内心,武功在四大神捕当中排名第二,位于无情之下。因此在《大侠传》江湖当中,冷血再强也只能被无情压制,无情为异士,铁手为游侠,那冷血即有可能为刺客类型。无情为加强版诸葛莲英,那么冷血也有望成为加强版不老童妖!

【冷血原画】

无情VS冷血 难分高下

随着无情的正式登场,有史以来最强的异士侠侣出炉。对于常规化的侠侣选择,双异士搭配成为主流。无情将会取代诸葛莲英的地位,能攻亦能守,有输出也有血量,是众大侠首先的侠侣之一。而冷血的降临有可能出现无情搭配冷血的绝配,两者之间谁优谁劣难以对比,在越来越重视输出的年代,它们的组合能否上演一场代表时代经典战役呢?

【暴力异兽—圣血贪狼属性图】

无论是老一代的化缘僧、凌竹息、钟离剑圣、张三丰等顶级侠侣,还是当前的无情、铁手等新侠侣,侠侣之间的搭配将会见证《大侠传》江湖的变迁,也见证策略PK的历史,未来它们之间的对决将成为一代经典之战!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