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源争夺战 神秘门派对抗玩法爆料

时间:2014-05-1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大门派玩法诸位大侠已经初步领略到它的魅力了,下一步将会有重磅的门派对抗玩法出炉,你是不是很期待呢?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门派后续PVP玩法即将出炉,绝对不一样的竞技场,更激烈的资源争夺战,无论你是大神还是屌丝,这个战场就是属于你的!【四大门派】四大门派两两

四大门派玩法诸位大侠已经初步领略到它的魅力了,下一步将会有重磅的门派对抗玩法出炉,你是不是很期待呢?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门派后续PVP玩法即将出炉,绝对不一样的竞技场,更激烈的资源争夺战,无论你是大神还是屌丝,这个战场就是属于你的!

【四大门派】

四大门派两两分组对抗

四大门派将会随机分配,两两进行对抗。从门派当中挑选出一大批门派精英加入战斗中,这批精英的表现就代表着本派的实力,肩负着为本门派发扬光大的历史重任!当然作为掌门人更是本派的精神支柱,掌门人的发挥也将决定着门派的兴衰,因此门派掌门人要做好带头作用!

【门派多人竞技玩法】

资源争夺战 争分夺秒抢夺资源

门派对抗玩法将是一个“全民”可参与的竞技玩法,无论你是屌丝还是大神,在竞技场里面都一视同仁。众大侠需要共同抢夺战场内的资源,搬运到己方阵营中,当己方阵营建设值满之后即可赢得本次争夺战的胜利,当然你也可以去劫杀敌方阵营的“搬运工”。

【贪狼的威力】

弱者保护 不再惧怕“大神”

本次竞技对抗中,将会有一项弱者保护“大法”,就算你被击杀了,也可以获得一定的保护措施。不至于强者更强,本次门派竞争玩法,讲究得是团队的合作,齐心协力赢得比赛。所以众屌丝大侠就不用惧怕他们啦,而且你也有可能逆袭大神哟!

【四大名捕】

门派PVP玩法将会颠覆以往的竞技模式,不再是纯粹的玩家与玩家之间的直接对决,而是通过争夺资源的方式,让更多的玩家感受到不一样的PVP战场。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