门派对抗玩法新亮点 人力决定胜败

时间:2014-05-1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大门派之中将开启一段全新竞技之旅,更大型的多人混战赛事即将揭晓!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门派后续PVP玩法即将出炉,上万名弟子将共赴战场,为本门的江湖荣誉而战!【四大门派玩法】亮点之一:全新PK模式目前的一些竞技场当中,多数是依赖玩家本身的战斗力决定胜败。而

四大门派之中将开启一段全新竞技之旅,更大型的多人混战赛事即将揭晓!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门派后续PVP玩法即将出炉,上万名弟子将共赴战场,为本门的江湖荣誉而战!

【四大门派玩法】

亮点之一:全新PK模式

目前的一些竞技场当中,多数是依赖玩家本身的战斗力决定胜败。而本次新式的四大名捕PVP玩法将开启一个资源争夺的战场,不再是比拼个人实力的比赛,需要团结一心,听从掌门指挥方能齐心协力抵御“强敌”!

【玩家PK】

亮点之二:全民参与 屌丝与大神同场竞技

当前下的竞技场更多是大神的表演舞台,而本次四大门派PVP玩法将会是一个全民性质的赛事,屌丝也可以与大神同场竞技,并且不论你是屌丝还是大神,在这个竞技场当中都是一样的充当“搬运工”。

【荡平天下】

亮点之三:弱者保护法 不再惧怕大神

四大门派竞争玩法最大亮点在于对弱者的保护,不再是大神的天下。每次战败之后均可以获得一个增益BUFF,再也不用担心被大神虐啦!说不定你也可以逆袭大神哦,是不是很high啊,那就等你来参与吧!

【圣血贪狼原画】

四大门派PVP玩法即将在不久之后正式开启,大侠们是不是非常期待呢。当然只有门派精英级别弟子才能代表本门才出战哦,所以各位大侠要努力咯!

相关阅读:大侠传,门派,新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