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卡特权正式启动 天天享受高额福利

时间:2014-05-20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继新版签到礼之后,又一项惠民政策出炉!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月卡特权今日正式开启,以月为周期每天都可以享受高额的福利,极少的投入换来几倍的回报,而且是金光闪闪的黄金哟!你还不赶紧去买特权。【月卡特权礼包】周卡福利提升纯黄金福利在此之前一直存在一项周卡福利,只需要

继新版签到礼之后,又一项惠民政策出炉!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月卡特权今日正式开启,以月为周期每天都可以享受高额的福利,极少的投入换来几倍的回报,而且是金光闪闪的黄金哟!你还不赶紧去买特权。

【月卡特权礼包】

周卡福利提升 纯黄金福利

在此之前一直存在一项周卡福利,只需要充值300黄金即可享受后续7天的福利赠送,在其他活动当中可以额外的领取到周卡的特权道具赠送。而本次月卡特权的出炉,直接赠送黄金福利。相比一些道具的福利更加的有吸引力,硬通货!

【周卡特权福利】

新版签到礼助力 每日高额福利赠送

月卡特权可以每天免费领取到300黄金,一个月下来就是9000黄金,再加上每日的签到礼,每月也可以领取到1000左右的黄金,也就是说每个月只要投入1000黄金即可享受到10倍的返利。月收入过万已经不再是幻想!

【新版签到礼】

普及红坐骑 屌丝也可以享受

自从红色坐骑碎片诞生以来,普及红坐骑已经成为当前诸位大侠最大的渴望,月卡特权的出炉以及消费一万黄金档的降临,让红坐骑已经不再遥远。每月坚持购买月卡特权,并且每次领取消费一万档奖励,那么不用多久红坐骑就是你的囊中之物!

【红色坐骑碎片兑换】

随着四大名捕进驻大侠江湖,新江湖下的福利赠送也达到了前所未有的程度。无论你是大神还是屌丝玩家,曾经遥远的梦想如今都指日可待,不用再犹豫了,来和我们一起high起来吧!

相关阅读:大侠传,月卡特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