观察员招募 第二届千服争霸赛新体验

时间:2014-05-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改制后的第二届千服争霸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赛事观察员招募也即将开启!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第二届千服争霸赛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全新改制后的赛制将开启更激烈的跨服帮战争夺,同时还有少数幸运玩家将会获得全程“参与”赛事的机会,充当一次赛事观察员的职责,为广大玩家

改制后的第二届千服争霸赛正在紧锣密鼓的筹备当中,赛事观察员招募也即将开启!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第二届千服争霸赛万事俱备只欠东风,全新改制后的赛制将开启更激烈的跨服帮战争夺,同时还有少数幸运玩家将会获得全程“参与”赛事的机会,充当一次赛事观察员的职责,为广大玩家带来最激烈的赛事动态!

【繁荣度比拼】

全新改制之一:新增赛事观察员

本次赛事开启之前,将会有一轮赛事观察员的招募活动,诸位大侠可以各凭本事争取到一个观察员的名额哦。观察员可以以游客的身份,参观各个战场的比赛,为其他大侠播报最新的战况,全程的见证冠军大区的诞生!

【赛事战场】

全新改制之二:大区联军制

首届千服争霸赛最大的弊端在于区服之间实力差距太大,因此第二届赛事将一改强弱分明的格局,采取分大区比拼,然后抽取大区内各个服务器的精英组成的联军出战,这样一来各个大区组成的联军实力较为平衡,比赛的可看性将会更高。

【帮战模式】

最大亮点:圣血贪狼、无情的对决

相信随着改制后的第二期千服争霸赛开启,大区联军的实力将会无限的接近,各区的大神级人物终会有发光发热的机会,本次赛事也将给予了圣血贪狼和无情表演的舞台,各路大神将会上演一场场惊天动地的决战!圣血贪狼跟无情的组合能否先发制人,秒杀凤凰组合呢?我们共同来期待赛事开打的哪天吧!

【荡平天下】

全新的赛制,更激烈的比赛,一切都可以那么的接近!你还等什么,赶快来加入我们赛事观察员的队伍吧!见证新一代大神的崛起过程。

相关阅读:大侠传,千服争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