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手侠侣铁手价值分析 初期最佳选择

时间:2014-05-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四大名捕即将齐聚一堂,开创大侠传新****!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新的后续四大名捕版本已经亮相多时,两大神捕以及圣血贪狼也已正式出场,诸位大侠可以好好的享受神捕的威力!【铁手原画】新手侠侣——铁手前期最佳侠侣四大名捕当中,铁手作为最初级的侠侣,以首冲的方式赠送

四大名捕即将齐聚一堂,开创大侠传新****!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全新的后续四大名捕版本已经亮相多时,两大神捕以及圣血贪狼也已正式出场,诸位大侠可以好好的享受神捕的威力!

【铁手原画】

新手侠侣——铁手 前期最佳侠侣

四大名捕当中,铁手作为最初级的侠侣,以首冲的方式赠送给诸位初入江湖的大侠,也将会陪伴大侠渡过闯荡江湖的最早时光。铁手实力不亚于冯凝、郑亦菲,具有很强的战术价值,如非橙色级别侠侣,相信在大神级别的对决当中,也许也会有铁手的表现机会!

【无情、贪狼、铁手同场竞技】

新手过渡 媲美加强版丘处机

铁手既然定位于新手侠侣,替代早期的丘处机,号称加强版丘处机,实力上绝对不逊色于丘处机,甚至可以跟冯凝、郑亦菲、顾芊芊等中级侠侣抗衡,侠侣绝技,20%概率发动,对敌方全体造成(130%内功+19)点伤害,每击中一个敌方单位降低对方1点怒气。根据其绝技效果可以作为一个战术奇兵作用,减缓对手异兽发大招!

【首冲礼包】

期待四大神捕同场竞技

如今四大名捕时代已经登场亮相了两位神捕,一位作为新手基本的铁手,注定无法在高端竞技中出场,而无情则是当前PK的必备侠侣,那么另一位出战的侠侣会选择哪位呢?张三丰?还是化缘僧?亦或不老童妖?还是未曾谋面的冷血、诸葛神候?当然我们非常期待贪狼、无情、冷血或者诸葛神候的最佳三“人”组合,给新江湖注入一道强有力的新鲜血液!

【四大神捕】

不论是铁手,还是无情,四大名捕时代已经正式降临。也不管你是屌丝玩家,还是高端大气上档次的土豪玩家,总有适合你的侠侣。

相关阅读:大侠传,侠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