顶级配置曝光 五大职业竞技新局面

时间:2014-05-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随着四大名捕的降临,高端竞技侠侣组合有了新的选择!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名捕将会齐聚一堂,为新江湖开启全新的战斗格局。圣血贪狼、无情、铁手的加入,让竞技有了新的发展方向,开创出属于大侠独一无二的策略性PK!【四大名捕】无情VS诸葛莲英全面升级四大名捕当中率先

随着四大名捕的降临,高端竞技侠侣组合有了新的选择!游族网络旗下正统武侠RPG页游《大侠传》四大名捕将会齐聚一堂,为新江湖开启全新的战斗格局。圣血贪狼、无情、铁手的加入,让竞技有了新的发展方向,开创出属于大侠独一无二的策略性PK!

【四大名捕】

无情 VS 诸葛莲英 全面升级

四大名捕当中率先登场的无情,将是诸葛莲英的最大“敌人”,从技能效果对比上,是诸葛莲英的加强版,有输出还额外增量的免疫系,是诸葛莲英的全面升级版。完全可以替代诸葛莲英的地位,是当前肉盾型侠侣的必选!

【贪狼VS诸葛莲英】

顶级配置 无情搭配钟离剑圣

在贪狼横行的年代,输出已经完全盖过生存系玩法,因此最大化输出成为了众大侠首先的搭配,之前默默无名的钟离剑圣终于有了发光发热的机会,无情加上钟离剑圣将有望成为高端大侠主流的选择。退而次之,张三丰、凌竹息这些侠侣也将是无情的最佳搭档,你还等什么!

【凌竹息、剑圣搭配】

五大职业新局面

随着贪狼的加入,五大职业格局正式发生了逆转,扇子当道的时代已经成为历史,灵剑、羽刀的崛起将成为当前的职业大趋势,五大职业直接的对抗也将发生翻天覆地的变化,回血流已经抵挡不住贪狼的伤害。极限输出流将有可能秒杀对手,2-3回合结束战斗已经成为现实,因此具有高伤害的群攻职业将有望成为后时代的领跑者!

【四大名捕版本】

从防枪的独霸到扇子的无解回血流,再到如今的灵剑输出流,《大侠传》经历了一个又一个竞技时代,也见证了众多大神的崛起,如今新**********的精神领袖呢?

相关阅读:大侠传,五大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