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游戏中的赚钱方式

时间:2013-06-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赚钱,是每个人进入《大侠传》之后,都必须面临的问题,过关不了,可能就要花费大量的RMB,甚至无法在游戏里生存下去。

大侠传》的赚钱方式很多,花钱的地方也很多,培养异兽和侠侣,锻造装备,以后钱的重要性不用说啊。这篇攻略主要针对的是普通的玩家,大R玩家就可以略过啦!好了闲话不多说了,接下来转入正题跟大家说下大侠传如何快速赚钱。

在《大侠传》中有银两与黄金两种货币,黄金就是RMB,银两则是游戏中的虚拟货币。这款游戏很多功能都需要银两而不是黄金,黄金更多的作用是刷新、秒CD和购买一些不容易得到的材料;有些功能,比如装备洗炼、侠侣段位培养,玩家可以自己选择使用银两还是黄金,效果是一样的,而另一些功能,比如武魂、招募侠侣、异兽等等,都只能使用银两。

所以在一定的意义上,银两有时候比黄金更重要,大家经常抱怨的是缺少银两而不是缺少黄金。另外,这个游戏的VIP实用性非常强,VIP越高省的钱越多,赚的钱也自然越多,这一点之后将会详细讲到。

一、运镖

运镖系统是《大侠传》中银两的主要来源,一天可以无体力完成三次,在每日的12:30-14:30和20:00-22:00期间运镖,还可以获得20%的奖励加成。

镖车分为白、绿、蓝、紫、橙五种品质,品质越高的镖车所获得的银两也越多,玩家可以用黄金来刷新镖车品质,但是从低等级刷新到高等级也是有一定几率的;橙色的镖车可以花费200黄金直接运送。没有VIP的玩家初始镖车是白色,VIP3为绿色,VIP6为蓝色。

在不被抢劫的前提下,白色镖车一趟下来能啦8W银两,绿色12W,蓝色18W,紫色28W,橙色48W。

拉镖的过程很简单,就是挂机,等待一段时间之后就可以领取银两了,白色20分钟,绿色25分钟,蓝色30分钟,紫色35分钟,橙色40分钟。你可以在中午或者晚上的特殊时段,专门调个时间运送三次镖车,这一天的任务就算完成了。如果一天的体力还有余也可以考虑增加次数。

如果有一定实力,大家一定不要浪费劫镖和护镖的次数,劫镖和护镖成功都能够得到这辆镖车的20%的奖励。

二、钓鱼

钓鱼是黄金换银两的主要方式,VIP3可以免费钓鱼一次,VIP6可以免费钓鱼两次,接下来就需要花费黄金了,并且黄金花费是累加的,比如第一次钓鱼是1黄金,第二次钓鱼就是2黄金,两次钓鱼实际上花费了3黄金。

笔者一般每天钓鱼点到5黄金,也就是花费15黄金。一次钓鱼的银两还是非常可观的,运气好的话,还能够获得双倍的银两。笔者VIP6+豪宅,一次钓鱼7.5W,15黄金可得的银两保守估计是52W。

三、扑蝶

扑蝶是全免费的银两获取方式,还有一定的几率获得2黄金,笔者的豪宅,采一次蝶可以获得6W+的银两。每天,玩家都可以获得10次采蝶机会,如果没有使用完,次数可以累加,最多累计50次。每采三次蝶,采蝶就进入CD阶段,等待半个小时,就可以继续采蝶了。

四、宅院果树

宅院果树这个东西要看运气,因为不一定会长出银两果实。但是50级(银两多少跟等级有关)的时候1级的银两果实就是21W,4级就足以让你有采下来的理由了。

笔者很没有骨气,遇到紫色的果实基本就采摘下来了,没钱秒CD,长一颗果实需要2.5小时,果实采摘次数放在那边也是放着。不过,如果你在4阶段查看果实的时候,看到4级的果实的话,不要等它长完就可以摘下来了,因为最后一下很可能就坑爹的变异成了其他的1级果实了,如果觉得今天RP不是很好,就下手吧。

五、日常任务、斩兽与副本

日常、斩兽和副本是最为日常和普通的赚钱方式,通常这三个功能的主要目的是获取经验,顺便能获取一定的经验。

日常银两的多少是根据任务的类型与任务品质来的,品质越高的任务银两越多,小游戏、杀怪任务的银两较多。玩家在做日常的时候,尽量只做紫色以上品质的即可,类型不用强求。

副本中,每杀一个怪都能获取一定的银两,在抽取奖励界面有一定几率抽取银两包。斩兽中,每只凶兽也会掉落一定的银两,银两的多少也是根据品质来的。如果你能根据配方进行碎片合成,还有额外的银两与装备、梦境神马的。

相关阅读:大侠传,新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