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14阶灵剑招式排列与实战分析

时间:2013-10-23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最佳异兽【功夫熊猫】【冰川剑法】+【天外流星】+【玉箫剑法】+【九曲剑法】【冰川剑法】可以获得3点怒气,并且是群攻技能中伤害最高的技能,先手出冰川,两个侠侣随意一个发动技能,便有足够的怒气触发异兽的天赋攻击,功夫熊猫的加深伤害是群攻的不二之选,为后面的群攻招式可以获得更大的伤害做

最佳异兽【功夫熊猫】

【冰川剑法】+【天外流星】+【玉箫剑法】+【九曲剑法】

【冰川剑法】可以获得3点怒气,并且是群攻技能中伤害最高的技能,先手出冰川,两个侠侣随意一个发动技能,便有足够的怒气触发异兽的天赋攻击,功夫熊猫的加深伤害是群攻的不二之选,为后面的群攻招式可以获得更大的伤害做铺垫,消耗真气50点。(为触发异兽攻击)

【天外流星】把这个技能放在第二位,可以当半个控制的技能用。在第二回合中,正常情况下可以减少对方的3点怒气,如果对方没有在第一回合就攒够怒气发动异兽攻击的话,那这回合被减少三怒气更是雪上加霜。消耗真气25点。(为控制对方异兽攻击)

【玉箫剑法】玉箫的攻击还是可观的,主要是消耗的真气少,放在第三可以保证技能的发动,附带减少对方10点真气,虽然少,但或许对方的第三个招式,就在这10点真气的差别上。消耗真气20点。(保证这回合的招式有足够的真气发动)

【九曲剑法】三个群攻招式后,这个技能就是看人品了。理论上主角只剩下5真气,但侠侣不出技能的话,可以给主角回复5点的真气。发不发动个人觉得不是很重要了,3个群攻技能后,加上你侠侣的攻击,战斗已经到尾声了,剩下的就听天命了。(不要纠结九曲的减防,它的攻击确实是4个群攻最弱的)

先手冰川,混怒气。

第二回合天外流星,对方异兽无法发动技能了。我们的可以发动了。

玉箫用出去了,减少了对方10真气,结果第四回合对方的玄虚刀法不够真气,没释放。就不上图了。

招式也需要多思考,结合,每个职业都一样。

相关阅读:大侠传,灵剑,招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