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适合灵剑的异兽排列

时间:2013-10-2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目前大侠传的橙色异兽为9个,除了幽冥玄蛇和四不像较为稀有之外,其他7种都是可以游历出现的。这7种之中,除了赤炎金猊外,作者觉得都比较适合灵剑,主要就是看灵剑的属性偏重及侠侣搭配。现在做个简要的分析。【异兽界面】1、功夫能猫:神龙摆尾对敌方全体造成1500内功伤害并降低加深伤害,赋

目前大侠传的橙色异兽为9个,除了幽冥玄蛇和四不像较为稀有之外,其他7种都是可以游历出现的。这7种之中,除了赤炎金猊外,作者觉得都比较适合灵剑,主要就是看灵剑的属性偏重及侠侣搭配。现在做个简要的分析。

【异兽界面】

1、功夫能猫:神龙摆尾对敌方全体造成1500内功伤害并降低加深伤害,赋予主角初始暴击。

2、****:暗月销魂对敌方后排造成2400内功伤害并昏睡目标,赋予主角初始速度。

3、金翅天鹏:天鹏斩,对敌方单体无视防御伤害1800并提高己方速度,赋予主角初始速度、暴击。

4、天山雪人:摘星赶月对敌方全体造成1500外功伤害,并降低真气,赋予主角初始内外防。

5、赤炎金猊:六道轮回对敌方全体造成1500内功伤害并降低对方暴击,赋予主角初始外攻。

6、莽牯**:毒行千里对敌方全体造成1500内功伤害并降低对方闪避,赋予主角初始内攻。

7、金刚魔猿:巨灵印对敌方全体造成1500外功伤害并提高己方暴击,赋予主角初始命中、暴击。

8、幽冥玄蛇:六丁黑煞,对对方全体造成无视防御的伤害并回复40点真气,赋予主角初始生命。

9、四不像:森罗万象,对对方全体造成1500外功伤害并使己方受到的伤害降低,赋予主角初始韧性。

速度型

金翅天鹏是速度型的第一选择,不仅为主角、侠侣提供速度加成,并且绝技也是增加速度,选择金翅天鹏的话,一般说来都是先出手了,对于高暴击高伤害的灵剑来说先出手可能就可以秒掉对方的全部侠侣。另外金鹏的绝技是无视防御的单体攻击,对后期主角、斩兽都有很大的伤害。

推荐指数:★★★★

控制、闪避型

九尾是所有异兽中,唯一一个绝技为控制技能的异兽,初始超高的攻击也是其一大亮点。如果你的侠侣选择了周芷若、郭靖或者主角的闪避很高,作者就推荐你用九尾。周芷若的睡,郭靖的晕加上九尾的睡,可以在战斗中起到奇效哦。还有九尾对主角的闪避加成,加上主角自己如果具有高闪避属性的话,在战斗中说不定可以无限闪避呢!

推荐指数★★★★★

暴击型

如果主角的暴击属性很高的话,则推荐熊猫、金刚魔猿。熊猫对主角有超高暴击属性加成,而金刚则是对全队都有暴击属性的加成,配合主角或者侠侣的高暴击属性,战斗时打出的数据可以相当养眼!!

推荐指数★★★★★

高攻型

如果主角本身的攻击力很高,其他属性一般时则可以选择蛤蟆作为首选异兽,蛤蟆对主角的攻击力加成相当的可观,并且侠侣位置的加成也都是不错的属性。蛤蟆对于喜欢稳扎稳打的大侠来说,可是相当不错的选择!

推荐指数★★★

防御型

防御型的灵剑……好吧,虽然少,但是也是可以的!雪人对于双防的加成非常之高,如果你对MT型DPS情有独钟的话,雪人还是很好的。另外雪人的侠侣位置加成为外功、命中和暴击,比较适合带刺客的侠侣。

推荐指数★★

另外还有幽冥玄蛇与四不像,较为稀有,一般是特别的活动中才能够获得。四不像的话我觉得不太适合剑使用,更加适合防御枪和扇一些,而幽冥玄蛇,若拥有,就果断的使用吧!

相关阅读:大侠传,灵剑,异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