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灵剑职业如何选择侠侣

时间:2013-10-25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大侠传的侠侣系统是其一大特色,侠侣的搭配非常多样化,100个人中就有100种不同的搭配不同的打法。关于灵剑这个职业的攻略好像都少有人写,究其原因应该是其定位较为明确,走高攻、暴击路线即可,侠侣一般配置都为一攻击型(攻击型现在多为游侠,两群攻加异兽可以快速解决对方后排),还有一防御

大侠传的侠侣系统是其一大特色,侠侣的搭配非常多样化,100个人中就有100种不同的搭配不同的打法。关于灵剑这个职业的攻略好像都少有人写,究其原因应该是其定位较为明确,走高攻、暴击路线即可,侠侣一般配置都为一攻击型(攻击型现在多为游侠,两群攻加异兽可以快速解决对方后排),还有一防御型,异兽一般带熊猫,可以增加暴击。

但是灵剑也是可以有很多打法的,在这里就灵剑前中期已经可以招募的橙色侠侣的各种搭配及推荐作出简要介绍,其他品质的侠侣在这就不多说了。

【备战】

(1)护卫 优点是能晕人能吸引攻击,抗击打能力强,缺点是伤害略显不足。

推荐侠侣:郭靖

推荐指数★★★★★

推荐主动技能:光明印(必备)、金刚印和缚智印任选其一。

推荐被动技能:血是必须的 防、韧性、速度三者选其二。

推荐星盘:血1-9 防4-9

(2)游侠 游侠为内功输出型侠侣,主动技能基本为群体性伤害技能,资质及段位培养高之后输出也非常可观。缺点是血太少,容易死。前期没有十分给力的游侠类侠侣,只有指望后期的段誉了,但是目前还没人能招募。

推荐侠侣:游侠类均可

推荐指数★★

推荐主动技能:长恨歌诀、碧海潮生

推荐被动技能:血、暴击、内功

推荐星盘:血6-9 防6-9 攻1-9

(3)刺客 刺客类为外功输出型侠侣,主动技能除令狐冲外基本为单体技能,同游侠一样需要培养才能获得给力输出。就目前游戏来看,令狐冲基本人手一个,非常强势。

推荐侠侣:杨过、令狐冲

推荐指数★★★★(令狐冲可以给5颗星,培养高了之后实在是BUG级的存在)

推荐主动技能:罗刹诀、霹雳火

推荐被动技能:血、暴击、外功

推荐星盘:血6-9 防6-9 攻1-9

(4)异士 异士为内功型侠侣,是所有侠侣中血成长最高的,防御及攻击较护卫和游侠来说稍低,属于比较中庸的一类。

推荐侠侣:周芷若(前中期异士第一推荐,能睡人,有控制),方证(血成长比较高,但是伤害输出在改版之后变得很低)

推荐指数★★★★

推荐主动技能:九转还魂(必备),换日、天香、烟水3选一

推荐星盘:血1-9 防6-9 攻6-9

【暴力搭配法】

四种类型的侠侣介绍完了,现在来说一说目前的主流搭配:

(1)杨过+郭靖 这种搭配是目前前期最流行的搭配模式了,招募等级低,伤害、控制都有。

推荐指数★★★★★

(2)游侠+郭靖 如果你招募不到杨过,好吧随便一个游侠类型的侠侣搭配郭靖也是前期不错的选择。推荐指数★★★

(3)梅超风+郭靖 这个组合个人觉得比较适合羽刀,灵剑当然也行,但是比羽刀就要差一些了。前期异士型的侠侣也就只有梅超风了,但是伤害实在不咋地。

推荐指数★★

(4)令狐冲+郭靖(周芷若、方正) 令狐冲作为65级招募的侠侣,目前可以算作中期乃至后期的最强的刺客型英雄了,绝技群体无视攻击,如果培养高了那伤害、暴击更是没话说!随便搭配一个护卫或者异士都是非常给力的!

推荐指数★★★★★

(5)周芷若+方正 这个组合目前除了作者本人外,没见人用过,在这里也说一下吧。如果主角的装备属性很厉害的话,这个组合还是可以有一席之地的,比较另类……

推荐指数★★

基本前中期的组合搭配就是这么多,后期传说中的侠侣段誉、乔峰、虚竹,目前还没有人可以招募,所以怎么样还不好说,相信各位大侠会自己去体验的!另外,如果大家招募到变异的侠侣,比如带九转的刺客或者游侠,带长恨的异士等等,都是值得好好培养的!总的说来,游侠类和刺客类的侠侣需要玩家花费较多的资源去培养,否则伤害输出没有想象中的可观。

相关阅读:大侠传,灵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