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各职业的优缺点分析

时间:2013-11-26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简要说下职业特点:剑优点:高攻,高爆,高闪;缺点:韧性低,防低,血低,且不重视回血。扇优点:血高,回血点多,韧性、速度的buff效果好,凤凰减伤明显缺点:怕晕控,主角输出伤害稍低。防枪优点:防高,金刚怒目加成效果恐怖。缺点:暴击效果不好,特别对扇子非常被动。可以说各个职业都不是完

简要说下职业特点:

剑 优点:高攻,高爆,高闪;

缺点:韧性低,防低,血低,且不重视回血。

扇 优点:血高,回血点多,韧性、速度的buff效果好,凤凰减伤明显

缺点:怕晕控,主角输出伤害稍低。

防枪 优点:防高,金刚怒目加成效果恐怖。

缺点:暴击效果不好,特别对扇子非常被动。

可以说各个职业都不是完美的,那么我们PK,一:是要砍倒对手,二:持久战到回合限制时,己方血量比对方高。

下面是各职业间PK感受:

剑---扇 剑的暴击经常被穿花的buff克制,加上凤凰的减伤,对扇子的伤害就像挠痒痒,不断被反伤,有时遇见三连击,更是死得快,最终被折磨死。

和扇子PK如果不能速战速决,那只能选择持久战:就是要抽掉扇子的加成----悬丝断脉,一定要上!触发几率是个大问题,即使你是20级的悬丝,也有不触发的时候,假使这样,那么我们就要等他触发,增加PK的回合数,拿什么等,就是血,主角+侠侣都需要有回血点,我们知道扇子有主角、侠侣一、侠侣二、凤凰、移花接木五个回血点,那我们上2个侠侣这两个回血点,加上改成回血后,侠侣输出减少,被反伤也有所减少,相当于又多了一个多的回血点,这样保证全体可以维持更多回合的PK,直到悬丝触发,仅仅几次就可以了。补充一句,如果侠侣有晕控技能,就更好了。不晕就抽。

剑--防枪 防枪的防御使剑的攻击大打折扣,并且防枪的金刚怒目真心恐怖,只要触发一次,就送剑回家,所以,悬丝也是很好的选择,然而和扇子不同的是,跟防枪可不敢打持久战,悬丝触发也好,不触发也好,我们都要速战速决,这时候需要看站位,防枪主角在1、2号位自然好办,对位,在定军前输出青莲即可,这样青莲可爆上百万的伤害,但是3号位的防枪怎么办?选择老黄晕3号还是先PK掉侠侣?这里盈盈的二代清心很给力,配合剑的追魂,只要能出2次清心,200W血的防枪基本要输,如果觉的命中是问题,宿命技可剑胆琴心,万剑、追魂、太乙、冰川。值得说的是,平砍防枪,太乙伤害较高,追魂加成3回合,保证盈盈清心输出,也保证太乙的高伤害。冰川完全是清场用的,虽没有达摩免疫,但是防枪一般都一点斗转反伤,对剑反伤不算危险。假设悬丝还是不出怎么办?其实最保险的办法是盈盈PK掉3号防枪主角,而剑的主角宿命技不用悬丝,改换留恋人间。

扇---防枪 这个问题大家讨论最为激烈,金大和老虎的PK,大家有目共睹,这又回归一个问题,扇子加成,因为我没用过防枪,所以只是我的想法,大家可以试试。

悬丝和金刚上谁?我觉得还是悬丝,金刚是锦上添花的技能,但是悬丝确是雪中送炭,侠侣不要攻击要回血,要晕控,一个带金刚印,主角还是防枪招式涯角起手,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在增加回合的基础上平砍扇子。

心得:攻击性侠侣在大后期伤害非常小,侠侣的作用是站得久,配合主角输出,星盘最好血9防6,这是侠侣的定位,能晕就控,能回血就回血,指望侠侣输出只能是倒的更快。而主角属性决定了战斗的输赢,这也是为什么扇子可以独步武林的原因吧。

相关阅读: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