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天刃怎么打羽刀和灵剑攻略

时间:2013-12-29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对于大侠传天刃而言,防枪和扇子自然是非常难对付的职业,而羽刀和灵剑也要认真对待,那么天刃如何打羽刀和灵剑呢?这里就说说我的攻略吧。天刃对战刀大侠传羽刀一般喜欢用控制类型的侠侣和沙龙,意思就是说让侠侣控制对方,自己好抽出手来攻击,因此追求速度,这种打法比较适合刀,但打法太过单一,这

对于大侠传天刃而言,防枪和扇子自然是非常难对付的职业,而羽刀和灵剑也要认真对待,那么天刃如何打羽刀和灵剑呢?这里就说说我的攻略吧。

天刃对战刀

大侠传羽刀一般喜欢用控制类型的侠侣和沙龙,意思就是说让侠侣控制对方,自己好抽出手来攻击,因此追求速度,这种打法比较适合刀,但打法太过单一,这也就是刀现在没落的主要原因,一个职业可以有多重玩法,太单一就没有多少发展空间了,希望哪天跨服有大神能提供新的玩法。可能我有缚智语嫣,打刀感觉比较容易,语嫣3号位,主要1号位,一般妥妥的。当然或许大家也有不错的打法,希望可以来兄弟玩分享一下。

天刃对战剑

灵剑和天刃的定位比较接近,感觉比兄弟玩的天刃更暴力,灵剑的技能大部分为面攻击。点攻击没有天刃强。所以和灵剑打总感觉特别痛。大部分的剑的命中都还可以,在这种情况下,起手清风的收益就变小了,因为清风是提高攻击和闪避,但如果对手命中合格的情况下,闪避并不能带来多少好处。而且还白白浪费一个回合的攻击。因此攻击就是最好的防御,一般我的技能搭配为鱼跃--夏云-冷泉-无锋,为什么用鱼跃,因为剑多喜欢2号位,或者1号位,鱼跃可以大幅度减少剑的生存空间,给对手以压力,如果对手3号位为高攻击的侠侣,建议用飞龙打之。

后面打算体验下泼墨抽蓝流,和控制流的玩法,等我攒足这样的经验再和大家探讨,(目前,比较担心缺蓝)。

不过,这种打法攻略或许只适合我目前的情况,不见得适合各位,所以要根据自身的情况进行调整。在大侠传中战力高并不代表玩得好,了解对手,根据不同的对手变换不同的打法,体验游戏乐趣,这才是关键,人云亦云,你会感觉不管花多少钱始终打不过。

相关阅读:大侠传天刃,大侠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