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侠传》天刃技能分析

时间:2013-12-04 00:00 作者:网络 手机订阅 神评论

新闻导语

一。首先是关于天刃的发展方向与定位。天刃,我觉得更应该称之为闪刃,跟介绍的一样,闪避是其最大的特点,在实战中小鸟也切身体会到天刃在闪避方面确实比较擅长,游族曾经说过有绝对闪避这种说法,小鸟感觉天刃身上存在绝对闪避。因此,毫无疑问,天刃发展方向必须定位在闪避流上,不像烈枪,灵剑一样

一。首先是关于天刃的发展方向与定位。

天刃,我觉得更应该称之为闪刃,跟介绍的一样,闪避是其最大的特点,在实战中小鸟也切身体会到天刃在闪避方面确实比较擅长,游族曾经说过有绝对闪避这种说法,小鸟感觉天刃身上存在绝对闪避。因此,毫无疑问,天刃发展方向必须定位在闪避流上,不像烈枪,灵剑一样,一直存在发展流派的分歧,天刃只有一个方向,那就闪刃。

二。定位方向准确,对于以后的发展是很重要的,天刃的招式组合就要围绕闪避这个主体来进行,下面小鸟先全面分析一下闪刃的每一个招式,因为最终具有实战意义的是二阶招式,所以小鸟就全部以二阶招式为模板来分析。

1.白虹贯日Ⅱ:对目标造成(80%内功+15%目标生命上限+14)点内功伤害。消耗40点真气,获得3点怒气。

优点:相对于其他三个职业的第一技能115%或者130%的攻击加成来说,白虹贯日的80%内功加成可以说很低,白虹贯日最大的亮点在于15%目标生命上限,当然这个最终输出还要看对方防御的多少。

缺点:但是这一技能无法发挥自身的闪避优势,跟闪刃有些不搭边

升级建议:所以小鸟认为这是一个打boss不错的技能,但是实战总没有多少意义,也没有多少升级的必要。

2.九溪弥烟Ⅱ:对目标造成(110%内功+20)点内功伤害,并使自身闪避提高(30%闪避+7)点,持续3回合。消耗35点真气,获得2点怒气。

优点:这一技能对天刃来说可谓一大神技之一,提高30%闪避,对于依靠闪避输出的天刃来说,其意义是很大的

缺点:但是经过小鸟测试,这一技能目前存在bug,使用后没有增加无锋重剑的输出效果,希望这一bug能够解决,解决后这一技能就是天刃的神技

升级建议:建议此技能伴随等级一直提升。

3.平湖秋月Ⅱ:使我方群体恢复(8%生命上限+13)点生命,每恢复一人增加15点真气。

优点:这是目前修正后平湖的描述,在没有修正前世立即回复45点真气,并使我方群体恢复(8%生命上限+13)点生命,因为当时平湖存在bug,使用后会立即恢复满真气

缺点:后来经过修复,改成了目前这种效果,从神技直接变成了垃圾技能,假如侠侣都死了,那就只能恢复15真气,对于真气消耗极大的天刃来说,完全不够用

升级建议:因此不推荐升级此技能,也不推荐使用此技能。

4.危楼摘星Ⅱ:对敌方全体造成(70%内功+14)点内攻伤害,并减少对方群体闪避(25%闪避+6)点,持续3回合。消耗45点真气,获得3点怒气。

优点:如果对方闪避很高还有价值

缺点:这一技能输出效果很差,不受任何加成,仅仅70%内功,真气消耗还十分多,减少对方全体闪避,实用价值不大,假如对方闪避本身就很低的情况下,此技能就没有价值了,降低敌方闪避不如提高自身闪避

升级建议:因此不推荐升级此技能。

5.鱼跃龙门Ⅱ:对目标造成(130%内攻+23)点无视防御伤害。消耗20点真气,获得1点怒气。

优点:此技能表面看似乎很厉害,130%内功,还无视防御,消耗真气也不多,前期使用,不管是打boss还是对战中都挺使用

缺点:只是到了后期其作用就不明显了,因为它不受闪避加成,因此输出就受到了限制,因此这一技能到后期只适合打boss用

升级建议:升到70级左右足以,后面就不要再升了。

相关阅读:大侠传天刃技能,大侠传天刃